关键字:肥料  化肥
祥云股份复肥事业公司全力以赴应对疫情
时间:2020-02-17 13:37:44      阅读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正处于关键期,战胜疫情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参与。只有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方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复肥事业公司坚决响应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精神,采取措施加强防控,全面保障员工身体健康。截止2月6日,未发生一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事件。

微信图片_20200217133728.jpg

  面对严峻疫情,复肥事业公司在总经理张金志的带领下,主要抓好了“三位”。一是人归位。疫情发生后,迅速成立疫情工作小组。复肥事业公司总经理担任总指挥,各基地总经理、大区经理、办公室主任为组长,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事归位。要求各基地、大区严格做好防护工作,出门必须戴口罩,进厂量体温,并每天做好厂区内的消毒。针对山东、襄阳基地人员进出集团公司总部,严格登记并做好体温测量,发现体温异常人员及时上报总部。及时与客户加强沟通,说明相关情况,防范交货风险,保障春耕工作有序进行。三是责任到位。每个干部都有疫情防控任务,对工作不力的人员进行相关考核,保障工作有人抓,责任有人担。

  疫情就是命令。复肥事业公司武穴生产基地(复肥厂)积极响应并开展各项工作,综合办联合安全科开展员工体温测量、公共区域消毒等工作,保证防护用品精准发放。一是统一指挥,安排留守人员24小时值班,做好区域防火防盗工作;二是加强宣传,开展“五查”防疫(查思想,是否有意识;查体温,是否有症状;查防护,是否戴口罩;查行踪,是否有疫患接触史;查责任,是否落实防疫要求),要求做到不聚会、不串门、不握手;三是加强区域每天消毒,保证公共区域防疫安全;四是加强每天安全巡查,做到安全防护无遗漏。

微信图片_20200217133734.jpg

  防控就是责任。复肥事业公司山东生产基地(山东正道肥业有限公司)也加强了疫情防控,确保员工身体健康。一是凡值班人员或来客进入公司大门,必须进行现场体温检测。二是所有来客进入公司必须佩戴口罩,对未佩戴口罩的人员但又因有事急需进入公司的人员,要求实名登记可免费领取一只口罩,佩戴好方可进入公司。三是加强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在户外大屏上滚动播放相关内容。四是加强对门岗、打卡机、楼梯扶手等公共区域及设施消毒,做好交叉感染预防。

  措施就是保障。复肥事业公司襄阳生产基地(湖北万丰化工有限公司)迅速行动,加快落实。一是成立防控疫情应对领导小组,密切关注国家权威信息发布以及地方疫情情况,全力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二是响应政府部门防控号召,每天安排4名值班人员值班。要求全体员工放假期间不出门、不聚餐,自我在家隔离。对上级部门下达的文件也及时发布在员工群里,让大家及时了解政策和信息。三是制定严格的信息采集以及报备制度,每天要求员工及家属成员上报健康状况,如实上报给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当地政府部门。四是落实复工开车方案,做好疫情防控。

  在这场众志成城的病毒防控战“疫”中,复肥事业公司也涌现了防控疫情的优秀代表,他们扛起责任,不负信任,放弃假日休息,驻守公司值班,以忠诚敬业、积极主动向我们传递了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217133737.jpg

  复肥事业公司武穴生产基地安全科长彭秦琨,自1月22日疫情出现起,他就每天到厂组织开展员工体温测量,做好公共区域的消毒。自2月1日以来,他自愿申请驻厂值班,从未休息过一天。他说,作为一名安全人员,我必须冲锋在前。只有我自己感觉安全了,员工的身体健康才会有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217133741.jpg

  复肥事业公司山东生产基地综合科保安班长徐振兴,自1月19日春节放假停产安排值班以来,他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严格执行落实各项举措,实现了山东基地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截止至2月5日,未发生一例感染的员工。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复肥事业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中,还有一些人值得大家学习。如复肥事业公司大区经理田洪岳、陈保松、范柏青,复肥内勤人员朱洪宝、李斌等,他们都在本次疫情工作中尽心尽力,真正履行了一名干部的责任。

祥云股份复肥事业公司全力以赴应对疫情 祥云股份复肥事业公司全力以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正处于关键期,战胜疫

2020-02-17 13:37:44

[众志成城 打赢战“疫”] 向坚守岗位的最美祥云人致敬 [众志成城 打赢战“疫”] 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

2020-02-17 13:33:58

祥云股份捐款200万元抗击疫情 祥云股份捐款200万元抗击疫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情。1月28日(农历正月初

2020-02-17 13:32:42

同心助力 华昌印尼合作伙伴守望相助共抗疫情 同心助力 华昌印尼合作伙伴守
  在我国全面打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时

2020-02-17 13:29:49

疫情下的开门子人 疫情下的开门子人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开门子肥业始终按照政府相关

2020-02-17 13:27:53

河南开门子肥业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让行动诠释初心 河南开门子肥业让党旗飘扬在
  “哪里有急难险重任务,哪里就有党组织,疫情防控的

2020-02-17 13: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