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河南开门子肥业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让行动诠释初心
时间:2020-02-17 13:25:06      阅读数:

640.webp (6).jpg

  “哪里有急难险重任务,哪里就有党组织,疫情防控的重心在哪里,党旗就飘扬在哪里。”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河南开门子肥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家六名党员干部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提前谋划部署,积极筹措防疫物资,制定复工防疫方案,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战场上始终冲锋在前,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疫”线高高飘扬。

640.webp (8).jpg

  2月8日下午,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降低新型冠状肺炎的传播风险。河南开门子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全力以赴,投入到防疫一线,做好复工开机前的消毒防疫工作,坚决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的狙击战。

640.webp (7).jpg

  在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吴景峰带领下,党员干部们背起了喷雾器,对厂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喷洒消毒液工作。喷洒消毒液从办公楼到员工宿舍,再从员工食堂到各个生产车间、公共卫生间全方位的消毒防疫。厂区喷洒消毒用水过后,总经理吴景峰要求河南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防疫工作,模范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确保个人自身安全,教育引导好员工科学防疫,提高政治站位,为平安开机复工打下坚实的基础。把打赢这场战役,做为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一次最好的检验,始终把全体员工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河南开门子肥业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让行动诠释初心 河南开门子肥业让党旗飘扬在
  “哪里有急难险重任务,哪里就有党组织,疫情防控的

2020-02-17 13:25:06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党旗飘扬,开门子肥业公司在行动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党旗
目前,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关键时

2020-02-17 13:21:21

每天搬运化肥6万袋!为了这班发往麦田的列车,心连心拼了 每天搬运化肥6万袋!为了这班
  2月16日下午,在新菏铁路龙泉村站,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

2020-02-17 12:36:46

复合肥开工率仅为15.4%! 复合肥开工率仅为15.4%!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国内化肥市场造成较大冲击,因

2020-02-17 12:35:32

战“疫”不忘忙春耕 战“疫”不忘忙春耕
  2月10日,江苏省溧阳市社渚镇种粮大户孙翔接到电话通知

2020-02-17 12:30:21

农业农村部发布关于疫情期间优化审批服务的通知 涉及农药、肥料、种子等 农业农村部发布关于疫情期间
  2020年2月13日,农业农村部发布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2020-02-17 12: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