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党旗飘扬,开门子肥业公司在行动
时间:2020-02-17 13:21:21      阅读数:

 目前,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关键时期,肥业公司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

640.webp.jpg

2月9日,肥业公司直属支部、营销支部党员志愿者、肥业领导干部、职工群众一大早来到公司,进行全面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构筑群防群治防线。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设立疫情防控点、体温测量点,发放消毒液和用具,对公司所处岚山路段及公司办公楼、车间、门卫室、食堂、卫生间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并做好疫情防控、进厂人员体温测量和公共场所消毒记录。

640.jpg

640.webp (3).jpg

下属湖南肥业支部及农机装备公司同时开展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640.webp (4).jpg

公司董事长曹和平召开复产前公司疫情防控调度会,统一部署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把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经理杨帆及部分高管参加会议。

640 (1).jpg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党旗高高飘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战疫情。相信,击鼓催征,战“疫”必胜;必将,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640.webp (5).jpg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党旗飘扬,开门子肥业公司在行动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党旗
目前,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关键时

2020-02-17 13:21:21

每天搬运化肥6万袋!为了这班发往麦田的列车,心连心拼了 每天搬运化肥6万袋!为了这班
  2月16日下午,在新菏铁路龙泉村站,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

2020-02-17 12:36:46

复合肥开工率仅为15.4%! 复合肥开工率仅为15.4%!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国内化肥市场造成较大冲击,因

2020-02-17 12:35:32

战“疫”不忘忙春耕 战“疫”不忘忙春耕
  2月10日,江苏省溧阳市社渚镇种粮大户孙翔接到电话通知

2020-02-17 12:30:21

农业农村部发布关于疫情期间优化审批服务的通知 涉及农药、肥料、种子等 农业农村部发布关于疫情期间
  2020年2月13日,农业农村部发布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2020-02-17 12:29:48

农业农村部:确保春耕生产所需的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运输畅通 农业农村部:确保春耕生产所
  2月10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下发通知,围绕春季农业生产

2020-02-17 12: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