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祥云股份捐款200万元抗击疫情
时间:2020-02-17 13:32:42      阅读数:

   疫情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情。1月28日(农历正月初四),全国劳动模范、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华文向武穴市慈善会捐款200万元,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217133225.jpg

  疫情发生后,祥云股份党委、行政非常重视,立即部署安排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并当成当前一切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1月22日,公司安委会、公司办联合下发了肺炎防控通知文件和病毒防控手册,并明确规定:春节期间,全体员工及家人一律禁止团拜和互拜活动;一律禁止一切大型聚餐活动,要求员工不要到人员聚集区活动,做到出门戴口罩,洗手分餐,不要接触食用野味;若有员工出现发烧、咳嗽、剧烈头疼、频繁呕吐等症状,必须立即就医,并向公司安委会和公司办报备,一律禁止带病上班。1月24日,公司工会连夜从上海购买5380个N95口罩,向全体员工发放口罩(随后,又采购了一批N95口罩)。同时,祥云股份对公共区域实行两天一次消毒,对生产车间、中控区域实行一天一次消毒,对职工客车实行上车下车都消毒,对公司员工实行每天上班测量体温,并做好健康登记台账,扎扎实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近日来,祥云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华文密切关注疫情事态发展,不断加强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每天在公司“百年梦想,千亿祥云”微信平台推送防控措施和信息,关心员工身体健康,提高全员防控能力。在做好企业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国各地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深深地牵动着公司上下的心。祥云股份作为一家有责任感、有使命感、有集体感的民营企业,在公司当前大力发展建设、需要大笔建设资金的关键时期,拿出200万元抗击疫情,于1月28日上午10时将款项汇至武穴市慈善会账户。

  胡华文表示,祥云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面对这次疫情,我们义不容辞,有责任、有义务、有担当,负起应有的责任,尽我们的绵薄之力。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众志成城,一定能打好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

祥云股份捐款200万元抗击疫情 祥云股份捐款200万元抗击疫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情。1月28日(农历正月初

2020-02-17 13:32:42

同心助力 华昌印尼合作伙伴守望相助共抗疫情 同心助力 华昌印尼合作伙伴守
  在我国全面打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时

2020-02-17 13:29:49

疫情下的开门子人 疫情下的开门子人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开门子肥业始终按照政府相关

2020-02-17 13:27:53

河南开门子肥业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让行动诠释初心 河南开门子肥业让党旗飘扬在
  “哪里有急难险重任务,哪里就有党组织,疫情防控的

2020-02-17 13:25:06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党旗飘扬,开门子肥业公司在行动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党旗
目前,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关键时

2020-02-17 13:21:21

每天搬运化肥6万袋!为了这班发往麦田的列车,心连心拼了 每天搬运化肥6万袋!为了这班
  2月16日下午,在新菏铁路龙泉村站,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

2020-02-17 12:3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