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疫情下的开门子人
时间:2020-02-17 13:27:53      阅读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开门子肥业始终按照政府相关部门要求对厂区及办公场所进行消毒。

640.webp (9).jpg

  为即将到来的春耕做好准备,河南基地在基地总经理的带领下对进厂运货的车辆全面消毒,货车司机全程留在车上,一切流程由基地相关人员办理。

640.webp (10).jpg

  开门子肥业的四个生产基地,有三个生产基地中有联通仓库的火车运输线,所有通过火车运输的货物均按时上车,及时发货,发挥国企的担当。相对于疫情下的公路运输不畅,火车运输的优势明显。

640.webp (11).jpg

  通过火车运输让春耕物资更快的到达农户手上,为农民丰收保驾护航,为中国农业加油,为武汉加油!

祥云股份复肥事业公司全力以赴应对疫情 祥云股份复肥事业公司全力以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正处于关键期,战胜疫

2020-02-17 13:37:44

[众志成城 打赢战“疫”] 向坚守岗位的最美祥云人致敬 [众志成城 打赢战“疫”] 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

2020-02-17 13:33:58

祥云股份捐款200万元抗击疫情 祥云股份捐款200万元抗击疫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情。1月28日(农历正月初

2020-02-17 13:32:42

同心助力 华昌印尼合作伙伴守望相助共抗疫情 同心助力 华昌印尼合作伙伴守
  在我国全面打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时

2020-02-17 13:29:49

疫情下的开门子人 疫情下的开门子人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开门子肥业始终按照政府相关

2020-02-17 13:27:53

河南开门子肥业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让行动诠释初心 河南开门子肥业让党旗飘扬在
  “哪里有急难险重任务,哪里就有党组织,疫情防控的

2020-02-17 13: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