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众志成城 打赢战“疫”] 向坚守岗位的最美祥云人致敬
时间:2020-02-17 13:33:58      阅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时刻牵动着公司党委和千百个祥云人的心。虽然,现在处于春节延长假期期间,但却有这样一批祥云人自愿放弃假日休息,驻守公司值班,在各个岗位上无私奉献、无怨无悔,书写着感动人心的故事。越是关键时期,越能体现一个人的高尚品格;越是关键时期,越能体现一个人的责任担当。

  当今,他们是最美的祥云人。正是因为集团公司涌现了一批批最美祥云人,才把祥云伟业推向辉煌,开创出崭新的局面。在此,我们向最美祥云人学习,向最美祥云人致敬!

  胡敢:尽职尽责体现高尚品格

微信图片_20200217133345.jpg

  胡敢,中共党员,祥云股份保卫部长。疫情发生后,在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车辆管理和员工体温测量工作。自1月27日以来,他一直吃住在公司,每天驻守在疫情防控指挥部,密切关注防控动态和疫情跟踪,及时做好疫情督查和各项工作的协调。

  自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胡敢长期关注疫情动态和发展情况,督促部门人员做好环境消毒和疫情防范工作。为加强疫情防范工作的管控,他紧急启动应急管理部署,关闭公司新老区物流大门和生活区门卫,对进出公司的员工进行集中管控,没有佩戴口罩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公司。

  为进一步筑牢公司疫情防范工作,他及时 从工会调取8个电子体温测量仪分配至各门卫,对进出公司的所有员工和车辆司机进行体温检测。对体温超过37℃的人员进行劝返回家治疗,并及时上报公司进行跟踪管理。他每天带领人员巡查厂区各处,检查员工佩戴口罩和疫情防范落实情况;深入车间检查员工的体温测量,了解重点人员的治疗情况。

  张得志:疫情防控与时间赛跑

微信图片_20200217133345.jpg

  张得志,中共预备党员,祥云股份工会干事。疫情发生后,在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生活保障和后勤服务协调工作。从1月21日起,他放弃了春节假日休息,一直坚守在公司,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1月22日,随时关注武汉疫情动态的张得志,就已意识到新冠肺炎疫情不断蔓延的趋势,便向集团公司党委、工会领导进行汇报,为公司快速作出疫情防控部署,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在接到任务指令后,他立即行动,到武穴购买防控物资,但武穴却没有防护较好的N95口罩,就四处联系亲人和朋友寻找购买途径。

  1月23日中午,经朋友介绍,张得志联系到上海市一家口罩生产厂家,还有库存不到一万个N95口罩。听到消息时,正在岳母家吃“年饭”的他顿时高兴的不得了,饭吃到一半就立即和供货商开车前往上海拿货。由于来不及在公司办理款项,就自己垫资近10万元(加上消毒液)购买防控物资;为了节省时间,他以方便面充饥。途中,张得志与供货商两人轮流开车,历经18个小时,行车1600公里,终于在1月24日早上6时30分,把5380个N95口罩送到了公司。这时,他顾不上片刻休息,按照公司党委领导的指示,立即投入到口罩登记和发放的工作中,一直忙到下午14时,才把口罩发放到位。

  大年初一,张得志就来到公司,开始巡查区域消毒情况,做好员工就餐安排,与医务室人员一起到车间检查员工体温测量和登记情况。从初二开始,他就住在公司,一直忙于防控物资的筹集、发放,并积极与上级疫情防控管理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和检查,充分展现了最美祥云人的责任担当。

  胡正欢:保护员工健康是我的责任

微信图片_20200217133541.jpg

  胡正欢,中共党员,祥云股份卫生所所长。疫情发生后,在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医疗保障和员工体温检测工作。从1月21日起,从未休息一天,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毎天,胡正欢都在公司大门口,对进入公司的员工监测体温。他深入车间对当班员工抽查体温,做到不遗漏一名员工,不给疫情留下可趁之机。

  在发现疫情严峻后,胡正欢主动向公司工会领导汇报,建议再购买一批口罩回来,做到科学防控、有备无患。通过朋友介绍,他联系到一批口罩,当时谈的价格是每个15元。经过多次协商,最终以每个8元的价格成功购买。由于货物在阳新县城,且车辆限行。1月31日中午,胡正欢乘坐小船过江,到富池镇的江边码头拿货,填补了公司防控物资的不足。

  同时,胡正欢还与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 市防控指挥部加强联系,把为祥云公司配送的口罩、消杀药品、疫情宣传资料运到公司。

  胡正欢说,疫情就是命令!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医务工作者,保护员工身体健康就是我的责任。在这个时候,我必须走在疫情防控的前沿。

祥云股份复肥事业公司全力以赴应对疫情 祥云股份复肥事业公司全力以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正处于关键期,战胜疫

2020-02-17 13:37:44

[众志成城 打赢战“疫”] 向坚守岗位的最美祥云人致敬 [众志成城 打赢战“疫”] 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

2020-02-17 13:33:58

祥云股份捐款200万元抗击疫情 祥云股份捐款200万元抗击疫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情。1月28日(农历正月初

2020-02-17 13:32:42

同心助力 华昌印尼合作伙伴守望相助共抗疫情 同心助力 华昌印尼合作伙伴守
  在我国全面打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时

2020-02-17 13:29:49

疫情下的开门子人 疫情下的开门子人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开门子肥业始终按照政府相关

2020-02-17 13:27:53

河南开门子肥业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让行动诠释初心 河南开门子肥业让党旗飘扬在
  “哪里有急难险重任务,哪里就有党组织,疫情防控的

2020-02-17 13: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