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河北硅谷公司300吨新鲜瓜菜驰援湖北
时间:2020-02-12 15:24:30      阅读数:

 

  2月8日清晨,在古城巍峨的太极之乡——河北硅谷广府古城南门,10辆满载300吨新鲜蔬菜的卡车车队整装待发。这是河北硅谷公司心系武汉捐赠爱心蔬菜的精彩一瞬间。

  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硅谷公司董事长宋福如为驰援武汉的车队送行。站在凛冽的寒风中,宋福如董事长表示,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牵动着党中央,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一家有担当、有爱心的涉农企业,河北硅谷公司情系疫区。我们河北硅谷农业科学研究院、河北硅谷肥业有限公司紧急对接赤壁民政局,出资从蔬菜之乡的永年种植基地购买了西红柿、冬瓜、萝卜、芹菜、白菜等多种优质新鲜瓜菜300吨,调集10辆卡车,连夜装车发往武汉,支援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卫士们,为武汉市民及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卫士们做好生活保障。

  “在疫情最紧张的时候,最能体现农资人的真情!作为崇尚大爱的硅谷公司,心系‘灾’区”。我们也希望在抗疫情最关键的时候,湖北的市民与前方卫士们都能得到生活保障,更能感受到硅谷人的温暖。”硅谷肥业常务副总经理张鸿君表示。

  据悉,作为一家高科技的民营企业,河北硅谷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研发的国内首创、国际唯一的有机硅功能肥,已经形成六大系列,成为抢救了板结土壤,恢复农产品原生态味道,治理中度、重度盐碱以及土壤酸化等难题的功能的产品。在中国大地凡是使用了有机硅功能肥,处处都是创高产、提高产品品质的奇迹。

  “有机硅功能肥在提高耕地质量、推动绿色发展,保障国家粮食、土壤安全取得的成绩已经得到了农业农村部和各省农业农村厅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硅谷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现代农业发展再立新功“。宋福如董事长表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病毒无情,硅谷有爱!邯郸永年心系湖北,中国必胜! 湖北加油!

河北硅谷公司300吨新鲜瓜菜驰援湖北 河北硅谷公司300吨新鲜瓜菜驰
  2月8日清晨,在古城巍峨的太极之乡——河北硅

2020-02-12 15:24:30

心连心开足马力为粮食生产“粮食”,日产量可“喂饱”60万亩麦田 心连心开足马力为粮食生产“
  机械手上下翻飞,运输车来回穿梭,一袋袋优质的高效尿素

2020-02-12 15:23:52

瑞丰生态陈秋雄:疫情过后农资需求集中爆发,新特肥企业将拥有更多机会! 瑞丰生态陈秋雄:疫情过后农
  新特肥在助力品质农业与化肥“减施增效”中具

2020-02-12 15:23:15

湖北源丰化工积极备战春耕 湖北源丰化工积极备战春耕
  疫情当下,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作为随州市最大的新

2020-02-12 15:22:44

抗疫情-保春耕:北京中农瑞利源在行动 抗疫情-保春耕:北京中农瑞利
  近日,面对严峻疫情,北京中农瑞利源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0-02-12 15:21:58

华鑫肥业制定措施保春耕 华鑫肥业制定措施保春耕
  受疫情影响,华鑫肥业与全国其它支农企业一样,产品物流

2020-02-12 15: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