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抗疫情-保春耕:北京中农瑞利源在行动
时间:2020-02-12 15:21:58      阅读数:

   近日,面对严峻疫情,北京中农瑞利源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召开会议,宣传中央抗疫精神,安排部署公司节后开工及产品物流工作。为打赢疫情阴天击战做好春耕肥料配发。

  会上,进一步加强产品生产与发货的组织领导,并通过微信、网络向合作伙伴们发出郑重承诺,承诺将排除万难保障产品供应,竭尽全力保障产品的供应到位。严把质量关,保证决不哄抬价格,根据国家在疫情期间统一安排部署,做好开工后产品生产、流通、销售及服务全过程的防疫工作,切实保障员工健康、产品供应安全,农化服务安全。同时,开展线上服务,随时互联,电话微信24小时开机在线,解答用户提出的问题。

  苏总强调,作为“减肥增效”的倡导者和实践者,2005年北京中农瑞利源是在市场上就推出第一款减肥增效产品——多肽尿素,实现了80大于100的目标。后来我们又研发了双酶聚碳技术,开发聚碳尿素,肥效更好,能做到50大于100,即50斤聚碳尿素的肥效胜过100斤传统尿素的肥效。不仅如此,我们将这些产品应用到高端经作区,效果非常好。在广西荔浦砂糖橘上使用,不仅能降低橘农的投入,还减少对农药的使用,砂糖橘的品质明显好于其它肥料的品质,每斤多卖0.3元左右。我们的感受是未来肥料品类的主流是具有多功能的高效肥料。

  近年来,北京中农瑞利源在产品研发与推广上双管齐下:一手抓产品技术机理研究与经验总结;另一手抓农化服务与农技推广培训。通过各种途径对农户进行科学施肥培训,让中农瑞利源产品的研发、推广与使用更具有针对性。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北京中农瑞利源已形成三大业务板块:聚碳双酶肥、生物酶活化剂产品;瑞利源饲料添加剂;瑞利源功能食品。成功实现了功能猪肉、鸡蛋、苹果、大米等的生产与销售,这些功能产品已经成为京津冀大众食疗的首选食品,这也成就了“聚碳+”系列产品强大的生命力,它正引领化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行业的转型升级。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是乡村振兴取得重要进展的奋斗之年。新的一年,北京中农瑞利源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加大新型聚碳功能肥产品的升级,做好行业的引领者,与各位农资人一起,勇于承担新时代历史使命,开拓创新,服务三农,共同推动农资行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

  2020年,北京中农瑞利源将依托公司新型肥料创新团队,并与农业科研院所紧密合作,继续培育行业发展的新动能,加快推进行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专注以聚碳+系列功能肥业的研发推广,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

  针对疫情对产品销售的影响,苏银才表示,时间越长对中小企业挑战越大,这也会加快行业整合。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各企业转危为机的能力有所不同,但科技永远是第一生产力!北京中农瑞利源将充分发挥企业在产品质量、科技与推广方面之优势,强化基础管理,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努力降低生产成本,不断创新,在疫情过后抢时间争速度,力争第一时间将客户需要的产品发到位,努力实现产销平稳,为夺取今年农业生产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抗疫情-保春耕:北京中农瑞利源在行动 抗疫情-保春耕:北京中农瑞利
  近日,面对严峻疫情,北京中农瑞利源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0-02-12 15:21:58

华鑫肥业制定措施保春耕 华鑫肥业制定措施保春耕
  受疫情影响,华鑫肥业与全国其它支农企业一样,产品物流

2020-02-12 15:21:18

尿素库存增9成:机会来了? 尿素库存增9成:机会来了?
  节后尿素出现了价格降、开工率降和工厂库存高的现象:据

2020-02-12 15:18:44

各地陆续开辟农资“绿色通道”,尿素市场动了? 各地陆续开辟农资“绿色通道
  随着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升级,各地出现设卡封路现象

2020-02-12 15:17:49

疫情之下尿素库存积压压力增 疫情之下尿素库存积压压力增
  新冠肺炎疫情骤然来袭,国内尿素工厂遭遇了物流危机,市

2020-02-11 18:22:27

影响2020年尿素市场的五大因素 影响2020年尿素市场的五大因
  2019年下半年尿素价格大幅走低,这让不少人对2020年的尿

2020-02-11 18: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