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海状元”杯状元名品大赛首战告捷
时间:2018-03-02 16:16:45      阅读数:

1 .jpg

   2018年,青岛海大生物集团联合全国各地农资代理公司,各大媒体同步报道,在全国范围内高举“品质种植”旗帜,发起“品质种植的力量——2018年‘海状元’杯全国状元名品大赛”。经由集团状元连团队多年在全国多产区的考察调研,将在全国50个市县开展以品质种植为主的优质农产品大赛,保证高品质绿色农产品的健康发展。

2.JPG

  “海状元”杯状元名品大赛首战在济南唐王镇,1月26日,“海状元”杯全国状元名品草莓大赛——济南赛区,优品草莓评比大赛启程。

3.jpg

  草莓因其口味佳、营养价值及保健效果高,在全国各地均有种植,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济南唐王镇的草莓种植可以追溯到二十年前,而“海状元”进驻唐王镇草莓区也有十多年的历史,这里的草莓种植户对自己的草莓管理技术相当有自信,尤其是“海状元”海藻肥的老用户,连续七八年使用“海状元”海藻有机肥、海藻冲施肥、双藻菌肥等等,对于自家产的草莓更是赞不绝口,无论从口感到品质都是镇上数一数二的!

4.jpg

  本赛区自1月20日发出大赛邀请,到26日大赛启动,由唐王当地的草莓种植户组成,近100人报名参赛。大赛邀请海大生物草莓专家、农业部门领导、农资技术老师、草莓收购商以及现场农户作为评委,从草莓重量、糖度、果形、硬度、口感等纬度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优品草莓金奖、银奖、铜奖、最大草莓奖、最甜草莓奖。

5.jpg

  新时代,品质种植、高产优产、绿色农产品健康发展,“海状元”在行动!“海状元”杯状元名品大赛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后续活动会陆续发布,只要你有技术,有品质农产品,敢挑战,就来报名吧!(编辑:董倩萍 编审:张澍)

6.jpg

7.jpg

“海状元”杯状元名品大赛首战告捷 “海状元”杯状元名品大赛首
  2018年,青岛海大生物集团联合全国各地农资代理公司,各

2018-03-02 16:16:45

中农控股全力保障春耕化肥市场供应 中农控股全力保障春耕化肥市
  为满足春耕用肥需求,中农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

2018-03-02 16:15:38

引导农民种地 助推乡村振兴 引导农民种地 助推乡村振兴
     2月25日,中国三农发展大会在京召开,中化集团董事

2018-03-02 16:14:48

瑞博特两菌剂获江西省新产品证书 瑞博特两菌剂获江西省新产品
  近日,江西瑞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黑老虎牌农用微

2018-03-02 16:13:43

树“四个自信” 迈进“新时代” 树“四个自信” 迈进“新时代
     张计瑞以前是村里零售商,2016年华昌化工看重其销

2018-03-02 16:12:39

三宁“取代进口”勇气何来? 三宁“取代进口”勇气何来?
  2015年,三宁金钛能硝基肥正式问世。可以说,这款产品既

2018-03-02 16: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