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中农控股全力保障春耕化肥市场供应
时间:2018-03-02 16:15:38      阅读数:

   为满足春耕用肥需求,中农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农控股)充分发挥化肥流通主渠道作用,早筹划、早准备、早落实,多措并举,周密安排,扎实做好春耕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化肥的充足供应和价格稳定。

  1月23日,中农控股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对春耕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确保春耕期间农业生产的需求。2月1日,中农控股组织召开淡储专项工作会议,要求各承储单位高度重视淡储工作,确保淡储化肥足量按时收储到位,以满足春耕期间化肥市场需求。同时,储备工作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淡储的各项规定,业务管理部要做好淡储工作的监督指导和协调工作,保证2017~2018年度淡储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2月6日,中农控股下发关于全面做好2018年春季业务经营工作的通知,引导、督促各业务单位有序开展春耕工作。通知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春耕市场调研工作,准确把握市场行情,结合当地实际需求,制定有针对性的经营策略,积极开展各项农化服务,加快建设全面的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体系,有序开展春耕各项工作。同时,各生产企业和经营单位,要高度重视产品质量,确保产品质量合格,自觉维护农资市场秩序和广大农民的切身利益。另外,各单位要加强自身权益保护,积极配合工商质检等政府部门做好假冒中农品牌的打假工作。

  2月14日,中农控股从中东进口4万吨尿素到港,这是自2003年以来,中国时隔15年再次重返国际尿素市场,第一次整船进口尿素到国内。在供给侧改革不断深化、国内尿素货紧价扬的形势下,中农控股为了保证农民利益和春耕用肥的市场供应及价格平稳,探索通过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交互调剂来改变国内阶段性供应不足的新尝试,也标志着未来我国尿素供应将逐步迈入国内国际市场双向互动的新常态。

中农控股全力保障春耕化肥市场供应 中农控股全力保障春耕化肥市
  为满足春耕用肥需求,中农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

2018-03-02 16:15:38

引导农民种地 助推乡村振兴 引导农民种地 助推乡村振兴
     2月25日,中国三农发展大会在京召开,中化集团董事

2018-03-02 16:14:48

瑞博特两菌剂获江西省新产品证书 瑞博特两菌剂获江西省新产品
  近日,江西瑞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黑老虎牌农用微

2018-03-02 16:13:43

树“四个自信” 迈进“新时代” 树“四个自信” 迈进“新时代
     张计瑞以前是村里零售商,2016年华昌化工看重其销

2018-03-02 16:12:39

三宁“取代进口”勇气何来? 三宁“取代进口”勇气何来?
  2015年,三宁金钛能硝基肥正式问世。可以说,这款产品既

2018-03-02 16:10:47

六国化工迎春销再出征 六国化工迎春销再出征
  2月27日早上,六国化工办公楼前,喜庆的音乐,欢乐的锣

2018-03-02 16: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