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六国化工迎春销再出征
时间:2018-03-02 16:09:53      阅读数:

   2月27日早上,六国化工办公楼前,喜庆的音乐,欢乐的锣鼓,摇曳的队旗,整齐划一的驻点服务车车队,还有英姿勃勃斗志昂扬的六国营销队员们。

  8点零8分,六国化工副总经理徐东奎宣布:“2018春雷大行动——支援东北春销突击队出征仪式正式启动”。六国化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健将鲜红的突击队队旗授予即将出征的营销将士。“决不辜负领导期望,努力打好2018春销第一战,用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突击队坚定的宣言响彻在六国化工上空。

  东北历来是各肥料厂商的必争之地。近年来,由于农产品价格过低,农民种地积极性不高,导致化肥企业在东北市场的销量有所降低。针对这种情况,六国果断推出新品,如寒地水稻肥、大豆肥、五大料、速溶二铵等;在鲅鱼圈租库,实行江海联运,降低运输成本,同时有效缓解旺季发货难的问题,多措并举,为提振东北市场,创造了有利条件。18年春销在即,为了在最先动销的东北市场取得新的突破性进展,公司组织开展此次春雷大行动,选调了近30名业务精、能力强的销售骨干,成立了支援东北春销突击队,加强东北区域销售力量,支援东北市场,为取得整个春销工作的全面胜利奠定坚实基础。此次出征东北的营销将士包括原东北市场销售员和增援的突击队成员,共有60多人。进点后,将积极开展联销商、网点商增选,复合肥、新产品、五大料等产品宣传促销,“两会一画”等工作。与此同时,六国营销200多名六国营销人员也于正月十二全部进发全国各个直销点,化肥春销战役就此拉开。 (方霞)

六国化工迎春销再出征 六国化工迎春销再出征
  2月27日早上,六国化工办公楼前,喜庆的音乐,欢乐的锣

2018-03-02 16:09:53

微量元素肥料的施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微量元素肥料的施用方法及注
  微量元素包括硼、锌、钼、铁、锰、铜等营养元素。虽然植

2018-03-02 15:59:39

蔬菜喷施微量元素肥把六关 蔬菜喷施微量元素肥把六关
  1、浓度关 喷施浓度适宜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一般地说,

2018-03-02 15:58:35

小麦微量元素缺乏有何症状 小麦微量元素缺乏有何症状
  小麦微量元素缺乏有何症状   小麦在生长发育过程中不

2018-03-02 15:57:48

气荒对化肥生产的影响缓解 气荒对化肥生产的影响缓解
  去冬今春的气荒,让气头尿素开工率大幅下降。为保证春耕

2018-03-02 15:56:58

化肥产量现9年新低 化肥产量现9年新低
  国家统计局发布《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2018-03-02 15: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