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瑞博特两菌剂获江西省新产品证书
时间:2018-03-02 16:13:43      阅读数:

   近日,江西瑞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黑老虎牌农用微生物菌剂、光合细菌菌剂两个产品获得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颁发的2017年度新产品证书,这是该公司继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环保生态肥料产品认证、江西省著名商标、 江西省名牌产品之后的又一殊荣,也是该企业践行做中国生态种植技术推广者和服务者的体现。

  瑞博特公司总经理章根平表示,自2003年成立以来,瑞博特始终秉持“呵护土壤、生态种植”的理念,结合作物生长需求,针对种植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致力于让土壤“活”起来,在核心技术领域坚持技术创新,以“科技、高效、环保、绿色、生态”为标准,致力于研发个性化、差异化的环保生态产品,进一步丰富“大三元+”的内涵和外延,走生态循环发展之路。长期以来,农民重施、偏施化肥,导致土壤酸化、板结等问题不断加剧,严重制约了我国农业的发展。土壤改良成为未来农业必须跨越的关卡,而优质的有机肥、复合微生物肥、微生物菌剂正是跨越这道门槛的敲门砖。为了从根本上解决以上问题,参与我国肥料行业的伟大变革,瑞博特公司勇于担当,投入巨额研发资金,与华中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微肥之父”吴礼树等中国著名微生物专家和科研院校通力合作,融合多项生物前沿技术,通过大量实验,在农用微生物菌剂的开发方面取得了关键性的突破,证实微生物功能菌及其代谢产物具有提供或活化养分功能,能够产生各种活性物质,从而促进有机物料腐熟,有利于土壤改良和修复,改善农产品品质,增强作物抗逆性。

  黑老虎牌微生物菌剂、光合细菌菌剂两个产品是瑞博特公司研发并投产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按人用标准生产,生态、安全、环保,能唤醒土壤中休眠的同类土著有益生物菌群,能显著改良土壤,促进作物根系发育,增强肥料养分吸收利用,提高化肥利用率,减少肥料施用量。增强作物抗逆性,提高农产品干物质及糖分含量,减少霜霉病、白粉病、疫病、青枯病的发生,提高作物产量与品质,广泛适用于小油菜、黄瓜、茄子等蔬菜、瓜果、粮棉油各种作物,为解决土壤的质量健康、保障农产品的质量安全提供了一个新的途径。

瑞博特两菌剂获江西省新产品证书 瑞博特两菌剂获江西省新产品
  近日,江西瑞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黑老虎牌农用微

2018-03-02 16:13:43

树“四个自信” 迈进“新时代” 树“四个自信” 迈进“新时代
     张计瑞以前是村里零售商,2016年华昌化工看重其销

2018-03-02 16:12:39

三宁“取代进口”勇气何来? 三宁“取代进口”勇气何来?
  2015年,三宁金钛能硝基肥正式问世。可以说,这款产品既

2018-03-02 16:10:47

六国化工迎春销再出征 六国化工迎春销再出征
  2月27日早上,六国化工办公楼前,喜庆的音乐,欢乐的锣

2018-03-02 16:09:53

微量元素肥料的施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微量元素肥料的施用方法及注
  微量元素包括硼、锌、钼、铁、锰、铜等营养元素。虽然植

2018-03-02 15:59:39

蔬菜喷施微量元素肥把六关 蔬菜喷施微量元素肥把六关
  1、浓度关 喷施浓度适宜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一般地说,

2018-03-02 15: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