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树“四个自信” 迈进“新时代”
时间:2018-03-02 16:12:39      阅读数:

   

 

  张计瑞以前是村里零售商,2016年华昌化工看重其销售能力,扶持他在岚山镇做直销。合作第一年,张计瑞便销售华昌复合肥600多吨,2017年销量更是突破千吨。

  竞争加剧 直销另辟蹊径

  张计瑞,原是一名村级零售商,不甘于现状的他搬到了岚山镇,想要将复合肥销售做大做强。可张计瑞发现一条街每个品牌都有4~5家零售网点,这极大地挫伤了他的积极性,门市生意最好的时候,一年也就销售200来吨复合肥。代理华昌品牌后,张计瑞主动召开农民会、组织促销会、建设示范田、开展观摩会等,两年时间,销量突飞猛进。

  突显优势 激发市场活力

  “华昌产品质量过硬,渠道下沉之后,性价比高,辅以专业的农化服务,踏实工作,拓展市场水到渠成。”张计瑞表示华昌直销让他激情澎湃,在华昌“四个自信”理念的指导下,干劲十足。

  代理华昌产品之后,张计瑞“三步走”拓展市场,逐步提升华昌品牌影响力。第一步,促销抽奖,提升知名度。第二步,与华昌工作人员下乡宣传,开展观摩会,用肥效说话,占领肥料市场;第三步,进军种植大户圈。产品直销,华昌产品性价比广为人知。

  重视服务 护航增产增收

  在销售旺季,张计瑞花重金雇佣送货团队及装卸工,护航增产增收;销售淡季,张计瑞家人与华昌业务团队深入村庄,组织农民会、召开观摩会等进行农技宣传,并将活动火爆场面记录下来,制成宣传单页,进行二次宣传……

  华昌产品直销给了张计瑞发展事业的一个平台,充分的市场保护让张计瑞拓展市场干劲十足。直销模式彻底激活了市场,既让利于农,又实现了厂商共同发展。张计瑞紧跟华昌发展步伐,履行着“高效农业保护神”的社会责任,助力岚山镇广大农户增产增收。 (王德光)

树“四个自信” 迈进“新时代” 树“四个自信” 迈进“新时代
     张计瑞以前是村里零售商,2016年华昌化工看重其销

2018-03-02 16:12:39

三宁“取代进口”勇气何来? 三宁“取代进口”勇气何来?
  2015年,三宁金钛能硝基肥正式问世。可以说,这款产品既

2018-03-02 16:10:47

六国化工迎春销再出征 六国化工迎春销再出征
  2月27日早上,六国化工办公楼前,喜庆的音乐,欢乐的锣

2018-03-02 16:09:53

微量元素肥料的施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微量元素肥料的施用方法及注
  微量元素包括硼、锌、钼、铁、锰、铜等营养元素。虽然植

2018-03-02 15:59:39

蔬菜喷施微量元素肥把六关 蔬菜喷施微量元素肥把六关
  1、浓度关 喷施浓度适宜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一般地说,

2018-03-02 15:58:35

小麦微量元素缺乏有何症状 小麦微量元素缺乏有何症状
  小麦微量元素缺乏有何症状   小麦在生长发育过程中不

2018-03-02 15:5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