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勉励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做好春耕备耕

——湘乡市市长周俊文到湖南开门子肥业现场办公

时间:2020-02-13 16:46:53      阅读数:

   2月11日,湘乡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到湖南开门子肥业有限公司现场办公时要求,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促产能,保供给,抓好春耕备耕工作。

  当天,周俊文来到湖南开门子肥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春耕备耕肥料生产,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企业新建项目的选址和规划等情况。

  湖南开门子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总占地面积5万多平方米。公司拥有两条复合肥生产线,采用国内先进的氨化造粒工艺、具有能耗低、无污染、安全系数高的特点。目前,公司“美佛罗”品牌产品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受到市场的认可和好评。今年,该公司计划投资2亿元,在我市新建新型生态肥高塔项目。

  现场办公会上,周俊文指出,疫情防控不能放松,企业一定要严格按照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抓好落实,千万不能出现“前紧后松”的情况;复工复产不能放松,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保证好产品质量;安全生产不能放松,要切实做好复工复产的安全生产检查和环境保护等工作;保供促能不能放松,目前正值春耕备耕的重要时期,也是企业生产的黄金期,要促产能,保供给,抓好春耕备耕;挖潜促改不能放松,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帮助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尽快促进新建项目的落地;精细管理不能放松,要在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上下功夫,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勉励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做好春耕备耕 勉励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做好
  2月11日,湘乡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到湖南开门子肥

2020-02-13 16:46:53

瑞丰生态:厂商同心同德,全力出击抗疫情护春耕 瑞丰生态:厂商同心同德,全
  2月10日,经过提前复工的报备申请,防疫物品的准备,专

2020-02-13 16:45:47

芭田勇敢出发 全面复工复产 芭田勇敢出发 全面复工复产
  2020年新春,新冠肺炎突袭,给全国人民健康和社会经济发

2020-02-13 16:44:54

国务院:做好农产品稳产保供工作的通知 国务院:做好农产品稳产保供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

2020-02-13 16:42:55

农业农村部关于落实党中央、国务院2020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部署的实施意见 农业农村部关于落实党中央、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

2020-02-13 16:41:55

春耕会加大感染的风险么?该怎么做好防护?听听专家怎么说 春耕会加大感染的风险么?该
  春耕备耕将至,我们注意到在春节期间,村民们都居家在家

2020-02-13 16:4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