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芭田勇敢出发 全面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13 16:44:54      阅读数:

 

  2020年新春,新冠肺炎突袭,给全国人民健康和社会经济发展带来了巨大挑战。疫情爆发后,芭田股份第一时间响应上级部门有关部署,及时成立以常务副总裁吴益辉为组长,各基地负责人为副组长的芭田股份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芭田股份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密切关注疫情变化,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复工复产,编制防疫应急预案和复工复产防疫防控方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管控措施,复工复产前,公司采购中心联系协调相关单位,提前做好非接触式温度计、口罩、酒精喷雾、洗手液、消毒水等防疫物资采购,并对全部员工进行线上返岗前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在确保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实施到位的基础上,积极复工复产,增加市场供应,保障春耕生产需要。2月10日,芭田公司总部,贵州基地、徐州基地、贵港基地均已通过政府验收,获得复工核查审批。目前,各大生产基地各生产线正常运转,客户陆续进厂装车发货。大家面戴口罩,在做好防疫的同时,稳健安排,逐步恢复生产,公司各项业务正常有序推进。

  办公场区、食堂全面消毒、卫生保洁

  保障各区域通风

  距离1米以上排队入厂,

  上下班测量体温、发放口罩、

  询问春节行程进行逐个记录

  登记健康情况

  复工生产井然有序

  厂区内配备防控疫情的宣传标语

  宣传科学防疫知识,积极营造不信谣、不传谣和

  有利于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

  复产后成品入库

芭田勇敢出发 全面复工复产 芭田勇敢出发 全面复工复产
  2020年新春,新冠肺炎突袭,给全国人民健康和社会经济发

2020-02-13 16:44:54

国务院:做好农产品稳产保供工作的通知 国务院:做好农产品稳产保供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

2020-02-13 16:42:55

农业农村部关于落实党中央、国务院2020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部署的实施意见 农业农村部关于落实党中央、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

2020-02-13 16:41:55

春耕会加大感染的风险么?该怎么做好防护?听听专家怎么说 春耕会加大感染的风险么?该
  春耕备耕将至,我们注意到在春节期间,村民们都居家在家

2020-02-13 16:40:39

农业农村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 农业农村部:做好疫情防控期
  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贫困地区出现农产品滞销

2020-02-13 16:39:47

农业农村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优化审批服务的通告 农业农村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

2020-02-13 16: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