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着眼全产业链 聚焦钾肥发展
时间:2018-07-20 11:27:19      阅读数:

   当前农资行业正在经历资源不断整合和由产品输出到技术、服务以及综合解决方案输出的转型阶段,产能布局在国家调控、市场竞争和企业战略选择中逐渐趋于合理。审视整个农业生产链条,农资行业也从过去的 “野蛮生长”逐渐转到“精耕细作”的道路上来。整合技术、产品及各项服务资源,将农资效用最大化,帮助农民提质增效,是近段时间农资行业的主旋律。此次大会作为钾肥乃至整个肥料行业的交流平台和纽带,吸引了国内外多家行业领军企业、科研单位前来参会,并将通过多种方式带来最新的研究成果、市场判断和肥料发展理念。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农业)是其中一家参会企业。

  中化农业作为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的五大事业部之一,是中国最大的农业投入品一体化经营企业,涵盖化肥、种子、农药、现代农业等多个业务板块。该公司深耕农业60载,拥有丰富的国际贸易经验和国内最大的分销服务网络,具备最齐全的大量元素、中微量元素肥料以及专用肥、缓控释肥、生物肥等新型肥料的研发、生产能力。中化农业立足“三农”,紧随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中国农业发展趋势,以“科技创造美好农业”为使命,提出了MAP创新战略。

  MAP(Modern Agriculture Platform) 即现代农业种植技术平台,其核心就是依托中化在农业领域积累的技术、产品能力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推动土地适度规模化和利用现代农业科技种出好品质、卖出好价钱为突破口,以集成现代农业种植技术和智慧农业为手段,以农产品品质和种植效率提升为核心,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涵盖农业生产全过程的现代农业综合解决方案,通过全方位农业种植水平的提高,最终实现农业产业链价值提升和种植者效益提高。

  中国是一个缺钾的国家,在一代代钾肥人的不懈努力下,中国才能保持钾肥的稳定供应。中化农业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与同行业和相关上下游企业进行较为深入的沟通洽谈,了解行业信息,挖掘业内可创新空间,共同维护钾肥行业利益,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着眼全产业链 聚焦钾肥发展 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着眼
  当前农资行业正在经历资源不断整合和由产品输出到技术、

2018-07-20 11:27:19

土木启生物进军内蒙古马铃薯市场 土木启生物进军内蒙古马铃薯
  7月14~15日,由全国新型肥料协作组、乌兰察布马铃薯产业

2018-07-20 11:26:01

让中国有机肥走向世界 让中国有机肥走向世界
     7月15日上午,由来自13个国家的59名2018年土壤与肥

2018-07-20 11:23:29

升级之路的“八字真经” 升级之路的“八字真经”
     宁晋盐化工园区新厂落成,园区内首张环保许可证正

2018-07-20 11:22:18

“卖养分”已经过时了? “卖养分”已经过时了?
  正在开打的化肥市场秋销大战,就笔者目力所及,今年至少

2018-07-20 11:18:30

尿素价格还会跌多久? 尿素价格还会跌多久?
  随着各地农业追肥结束,国内尿素价格进入了下跌通道。那

2018-07-20 11: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