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云天化连锁与通捷水务战略合作 共同助推水肥一体化
时间:2018-06-26 15:36:59      阅读数:

   6月22日,云天化农资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天化连锁)副总经理翟树新与北京通捷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捷水务)西南事业部总经理徐晖在公司总部签定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达成了水肥一体化推广项目的初步合作意识,未来将通过紧密合作,互惠互利,达成长期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

  通捷水务西南事业部总经理徐晖介绍了通捷水务的基本情况,并对其已投入运营的开远、弥勒项目及在建的蒙自项目做了详细介绍,结合农业现状及发展态势分析了项目的优势及前景。徐晖表示,云天化是国内化肥行业的龙头企业,此次通捷水务与云天化合作,希望依托云天化优质的产品和农化服务,结合自身特有的高效节水灌溉优势,强强联合,共同助推水肥一体化,实现互利共赢。

  云天化农资连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叶健勇表示,此次双方合作是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战略需要,整合双方的技术、平台、市场、商业模式等多方面的比较优势,推进双方优势资源的优化配置。随着云天化的转型升级,今后双方合作不仅限于在水肥一体化单一方面,还可在农药配套、农化服务、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不断为现代农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双方表示,将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基础,将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依托弥勒市东风高效节水灌溉项目、蒙自市草坝镇高效节水灌溉项目,以及全国适合推进水肥一体项目区,努力扩大双方合作深度和广度,提高双方经济效益,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北京通捷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公司前身为水利部直属的中国灌排技术开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当时国内第一家从事节水灌溉过滤器研发及生产的专业公司。经过多年的积累已发展为一个集城乡水务一体化智慧管理、水环境治理、节水灌溉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工程施工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水务企业。

  云天化连锁副总经理任亚杰、镁立硼产品总经理王勇、农业服务部副部长李进平,通捷水务西南事业部市场开远项目部总经理李俐、市场部副部长刘颉、运营部总监沈方勇及相关人员出席签字仪式。

云天化连锁与通捷水务战略合作 共同助推水肥一体化 云天化连锁与通捷水务战略合
  6月22日,云天化农资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天化连锁)

2018-06-26 15:36:59

累计索赔2.33亿元,四川金象知识产权诉讼耗时四年仍未结案! 累计索赔2.33亿元,四川金象
  当年的“三鹿奶粉”案在人们脑海中打下深刻的

2018-06-26 15:34:18

贵州省最大氮肥生产企业彻底改名,发展战略发生重大改变! 贵州省最大氮肥生产企业彻底
     赤天化公告截图  6月25日,贵州省最大的氮肥生产

2018-06-26 15:03:13

宋福如:设立农民节,就是要让农民因自己的身份而自豪 宋福如:设立农民节,就是要
  ——邯郸市永年区广府镇东街村党支部书记、村

2018-06-26 15:00:51

6月26日尿素市场行情 6月26日尿素市场行情
今日国内尿素市场报价主流稳定,局部涨跌互现,市场交投延续

2018-06-26 14:16:24

黑龙江施用有机肥,打造优质品牌 黑龙江施用有机肥,打造优质
  好粮在北方、好米看龙江。黑龙江垦区凭借一流的耕地基础

2018-06-26 14: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