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藻与健康”新闻发布会即将召开,这家名企又要怎样?
时间:2018-03-16 14:12:30      阅读数:

   近日,据有关消息透露,《藻与健康·海洋生物产业的二次方升级》——国内领先的海洋生物产业基地山东洁晶集团五十周年庆典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塈新闻发布会即将召开。作为山东省本土知名海洋产业企业,2018年是山东洁晶集团成立五十周年,在这一历史时间段里召开这样一场发布会,意欲何为?这让同行业乃至海洋产业行业产生了浓厚的探知欲。

  据了解,此次新闻发布会主题是《藻与健康·海洋生物产业的二次方升级》。可见此次发布会不只是单纯行业产业的一次信息披露,还是山东洁晶集团借五十周年这一契机,积极创新改革,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以海洋产业的领航者的姿态迈向新时代的重要节点。

  

山东洁晶集团召开“藻与健康”新闻发布会(1)304.png

 

  山东洁晶集团始创于1968年,现为集海洋生物、食品、保健品、进出口贸易、对外投资和科研开发为一体的企业集团,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现有职工1200余人,资产21亿元,2017年销售收入近20亿元。洁晶集团是中国海藻综合加工业历史最悠久的实体企业、龙头企业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示范企业;是中国藻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海藻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生物刺激剂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日照市企业文化研究会理事单位。

  作为一家传统海藻产业实体企业,近几年来,山东洁晶集团积极响应向海经济号召,抢抓蓝色海洋产业机遇,以国家和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党的十九大后获批的首个区域性国家发展战略《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为契机,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核心,以科技创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助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前景不断向新向好,走出了一条稳健持续发展的道路。

  据悉,山东洁晶集团将于3月20日召开此次新闻发布会,届时山东洁晶集团将会向外界发布、披露和推介哪些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和落地项目信息确实值得关注。

“藻与健康”新闻发布会即将召开,这家名企又要怎样? “藻与健康”新闻发布会即将
  近日,据有关消息透露,《藻与健康·海洋生物产业

2018-03-16 14:12:30

不忘初心,为蓝色梦想乘风起航 不忘初心,为蓝色梦想乘风起
  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东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要

2018-03-16 14:10:48

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助推新旧
  工业是新旧动能转换的主战场,随着全国两会进一步的召开

2018-03-16 14:08:15

水溶肥火了 叶面肥急了! 水溶肥火了 叶面肥急了!
  近年来,水溶肥行业进入了百花竞放的快车道,许多国产水

2018-03-15 17:30:34

重点关注:4月1日环保税迎首个征期,有农化企业要缴900万元?环保高压持续,河北、山东延长错峰生产时段! 重点关注:4月1日环保税迎首
  4月1日,环保税将迎来首个征期,26万户将为排污买单,而

2018-03-15 17:29:15

小麦施肥管理技术 小麦施肥管理技术
  冬小麦是一种需肥较多的作物,做好小麦的施肥工作,对于

2018-03-15 17: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