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不忘初心,为蓝色梦想乘风起航
时间:2018-03-16 14:10:48      阅读数:

   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东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山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牢牢把握这一总要求,咬定“走在前列”目标定位不动摇不放松,需要山东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山东洁晶集团作为一家传统海藻精深加工实体企业,积极响应向海经济号召,抢抓机遇、谋划未来,以国家和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和党的十九大后获批的首个区域性国家发展战略《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为契机,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核心,以科技创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助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

  

不忘初心,为蓝色梦想新世纪洁晶乘风起航(1)309.png

 

  山东洁晶集团拥有着五十年的发展历史,是中国海藻综合加工业历史最悠久的实体企业、龙头企业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示范企业。在半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专注于海藻的精深研发和应用,主要产品有海藻酸盐、海洋功能食品、海洋生物肥料等,产品涉及海洋生物制品、生物医药、大健康和农业等众多领域。

  山东洁晶集团是国内唯一的岩藻多糖规模化、产业化生产企业,唯一一家从海带中提取各种目数的天然甘露醇和全国同行业唯一通过GMP认证的精碘生产商。经过近几年以“四新”促“四化”的新旧动能转换,集团已逐步发展成为集海洋生物、食品、保健品、进出口贸易、对外投资和科研开发为一体的民营股份制公司。

  

不忘初心,为蓝色梦想新世纪洁晶乘风起航(1)593.png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海洋产业企业,五十年的积累和沉淀让山东洁晶集团紧紧把握了海藻行业的先机。集团始终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以低碳经济和绿色经济为方向,打造出“洁出晶品、藻福万家”的知名品牌。这不仅仅是因为一成不变的坚守初心,更重要的是善于创新。山东洁晶集团以领航者的姿态大力发展海洋经济,不断向海洋生物工程等“高、精、深”领域迈进。

  沐雨栉风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山东洁晶集团用五十年的风雨筑牢了百年的根基,实现了品牌的崛起。

不忘初心,为蓝色梦想乘风起航 不忘初心,为蓝色梦想乘风起
  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东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要

2018-03-16 14:10:48

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助推新旧
  工业是新旧动能转换的主战场,随着全国两会进一步的召开

2018-03-16 14:08:15

水溶肥火了 叶面肥急了! 水溶肥火了 叶面肥急了!
  近年来,水溶肥行业进入了百花竞放的快车道,许多国产水

2018-03-15 17:30:34

重点关注:4月1日环保税迎首个征期,有农化企业要缴900万元?环保高压持续,河北、山东延长错峰生产时段! 重点关注:4月1日环保税迎首
  4月1日,环保税将迎来首个征期,26万户将为排污买单,而

2018-03-15 17:29:15

小麦施肥管理技术 小麦施肥管理技术
  冬小麦是一种需肥较多的作物,做好小麦的施肥工作,对于

2018-03-15 17:27:47

百香果施用有机肥的技术 百香果施用有机肥的技术
  百香果营养丰富,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欢,在百香果的种植

2018-03-15 17: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