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脱虚入实 求变强基 决战未来
时间:2018-02-09 14:02:55      阅读数:

   

 

  冬日的息烽温泉大酒店多功能会议厅张灯结彩,贵州西洋实业有限公司2017年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脱虚入实,求变强基”的标语显示在IE大屏幕中央,场内场外气氛热烈,喜气洋洋。会议分别听取销售公司总经理崔玉峰、生产技术副总经理李长新的专题述职,并对荣获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销售功勋人物、销售标兵等进行表彰。贵州西洋实业总经理、贵州诺威施生物工程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贾启彬代表两大公司作主题报告。

  贾启彬对过去一年的成就进行评价:“脱虚入实,求变强基,是我们未来发展唯一生存之路。营销方面,从量变到质变,体系基础成熟,厂商关系更加紧密,网络渠道扩展,团队能力提升,营销模式创新,品牌宣传务实;运营方面,从传统分散到创新联动,产品升级创新生产能力提升,基地市场开拓,绩效考核延伸,部门协同联动、千人服务终端等方面都取得突出的成就。”

  贾启彬表示,未来发展要靠“变”。从来没有一帆风顺,在这个过程中,注定是痛苦的,要有刮骨疗伤的勇气和突破自我的决心。“在这个多变速变的时代,低效率就是慢性自杀,必须苦练内功,迎接变化,拓展平台价值,凝聚各方资源,裂变式创业,集团化经营,加快产业链延伸布局。”围绕胸怀、格局、成功等方面,贾启彬讲到:“你想拥有多大的舞台,就看你能翻多大的跟头。员工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也必须要成为企业发展的最大受益者。身处变局,要看清、看透、看开。跟对公司、选对方向、站稳脚跟、创造业绩是每个企业、每个员工创造价值、成就自己的根本要求。”

  贾启彬希望全体参会干部和员工迎接变化、拥抱变化,主动求变、创新求变是西洋实业不断成长的内在要求。没有选择,不能逃避,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在变化的大潮中,西洋将越变越好,越变越强。未来,西洋实业在贯彻落实“脱虚入实、求变强基”中,大力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争创一流”的西洋精神,用感恩之心、奋进激情,抢占制高点,寻找突破点,制造新优势,把饥渴变为创新的动力和源泉,把勤奋刻在岗位上,把责任注入事业中,为大国农业健康发展、为促进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脱虚入实 求变强基 决战未来 脱虚入实 求变强基 决战未来
     冬日的息烽温泉大酒店多功能会议厅张灯结彩,贵州

2018-02-09 14:02:55

江苏小瓢虫2018年扬帆起航 江苏小瓢虫2018年扬帆起航
     本报讯 (记者 江华)1月19~20日,联海集团、江苏小

2018-02-09 14:01:07

山东翔龙集团与齐鲁银行举行战略签约 山东翔龙集团与齐鲁银行举行
     本报讯 (记者 王洋 通讯员 刘建国)2018年2月1日,

2018-02-09 14:00:14

农一电子商务大丰公司助农增收 农一电子商务大丰公司助农增
  近日,农一电子商务大丰公司3周年总结会在江苏盐城大丰

2018-02-09 13:59:15

沃丰农业开启2018土壤生态修护暨春耕大行动 沃丰农业开启2018土壤生态修
  本报讯 (记者 王军)春耕在即,为了把握市场、抢占先机,

2018-02-09 13:57:42

上海芳甸“简单粗爆”品牌年启动 上海芳甸“简单粗爆”品牌年
     肥料等农业投入品及使用技术的创新是有效推进农业

2018-02-09 13: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