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山东翔龙集团与齐鲁银行举行战略签约
时间:2018-02-09 14:00:14      阅读数:

   

 

  本报讯 (记者 王洋 通讯员 刘建国)2018年2月1日,翔龙集团与齐鲁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沂举行,翔龙集团董事长解永军与齐鲁银行临沂分行行长韩明磊代表两家单位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齐鲁银行为翔龙集团授信8亿元。银企联盟也标志着双方开启深度合作、互利共赢的新模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民,齐鲁银行总行副行长朱宁,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建光,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厉建仁,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副行长薛昭顺,临沂市兰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党组副书记刘爱友,临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阳及翔龙集团徐辑孟、朱彩花、杨娟等领导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山东翔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山东省政府重点企业,现有员工5000余人,资产总额156亿元,是一家集化工全产业链、农业全产业链、矿产资源开发、电子商务及商品批发等产业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旗下拥有施可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雷波化工有限公司、瓦杂姑矿业有限公司、甘肃施可丰科技有限公司、辽宁施可丰新型肥料有限公司、黑龙江天兴翔龙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子公司。翔龙集团董事长解永军在致词中表示,2017年集团生产经营逆势上扬,未来5年内,集团计划在全国建立5万个加肥站,1万台流动加肥车和5万台智能水肥配肥机,成为继稳定性肥料领军企业后再造液肥行业领军品牌。自2010年5月齐鲁银行与翔龙集团建立合作关系以来,给翔龙提供了良好的金融服务和信贷支持。本次为翔龙集团增加授信至8亿元,齐鲁银行特别是临沂分行的这份担当与厚爱,是服务企业、敢于担当、银企共赢理念最接地气的实践,更是对市委、市政府关心企业、帮扶企业发展之举最充分的肯定。

  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民介绍了临沂市经济发展状况,特别是当前金融事业发展情况。他认为齐鲁银行临沂分行与山东翔龙集团战略签约既是双方加强协作互惠共赢的务实举措,也是临沂市金融机构助力企业发展破解融资难题的典型代表,这次的签约必将推动全市银企合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齐鲁银行总行副行长朱宁指出,齐鲁银行是山东省首家城市银行,山东翔龙集团是中国化肥行业的龙头企业,作为省会法人银行,非常欢迎翔龙集团落户齐鲁银行临沂分行,打造山东省支持新旧动能转换亮点工程。在今后合作中,齐鲁银行将发挥科技金融特色优势,为翔龙集团提供全方位资金、财务支持。齐鲁银行临沂分行行长韩明磊表示,本次与翔龙集团战略合作8亿综合授信已通过总行审批,可有效助推翔龙集团实现产业升级。

山东翔龙集团与齐鲁银行举行战略签约 山东翔龙集团与齐鲁银行举行
     本报讯 (记者 王洋 通讯员 刘建国)2018年2月1日,

2018-02-09 14:00:14

农一电子商务大丰公司助农增收 农一电子商务大丰公司助农增
  近日,农一电子商务大丰公司3周年总结会在江苏盐城大丰

2018-02-09 13:59:15

沃丰农业开启2018土壤生态修护暨春耕大行动 沃丰农业开启2018土壤生态修
  本报讯 (记者 王军)春耕在即,为了把握市场、抢占先机,

2018-02-09 13:57:42

上海芳甸“简单粗爆”品牌年启动 上海芳甸“简单粗爆”品牌年
     肥料等农业投入品及使用技术的创新是有效推进农业

2018-02-09 13:55:51

中国最富千人榜出炉 中国最富千人榜出炉
  本报讯 (记者 宋晰)1月29日,2018中国最富1000人榜单出

2018-02-09 13:54:18

“新时代”为新农业赋能 “新时代”为新农业赋能
     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再次聚焦三农,提出新时代的乡

2018-02-09 13: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