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山西省质监局专项检查化肥农药市场
时间:2018-03-09 09:10:56      阅读数:

   春耕生产在即,近日,省质监局公布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化肥农药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不合格化肥农药检出率1.7%。该局此次共抽查了129家企业(其中生产企业70家,经销企业59家)的180个批次的产品。检验合格177个批次,不合格3个批次,不合格检出率1.7%。

  其中复混肥料、掺混肥料、有机-无机复混肥料、磷酸二铵、尿素、有机肥料、钾肥、硫酸铵、过磷酸钙、水溶肥等10种化肥产品共抽检150个批次,杀虫剂、杀菌剂、植物生长调节剂、除草剂等4种农药产品共抽检30个批次,合格率均为100%,复合肥料不合格检出率为5%。

  本次监督抽查发现,临猗县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大闫惠农服务中心销售的标称湖北诺维尔化肥有限公司生产的纯硫基聚合氨基酸复合肥料、临猗县安绿农资孙吉毅斌连锁店销售的标称陕西开耘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复合肥料、万荣县高村乡巴夫特肥料旗舰店销售的标称挪威奥森作物营养有限公司潍坊宜欣肥业生产的复合肥料不合格。

山西省质监局专项检查化肥农药市场 山西省质监局专项检查化肥农
  春耕生产在即,近日,省质监局公布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

2018-03-09 09:10:56

尿素价格降、降、降!真的扛不住了吗? 尿素价格降、降、降!真的扛
  先来看今日尿素价格行情:   今日国内尿素市场继续弱

2018-03-08 15:46:26

国家腐植酸标准化机构定了!记住是腐“植”酸,不再是腐“殖”酸! 国家腐植酸标准化机构定了!

2018-03-08 15:40:52

全国人大代表万连步:我国农业不缺技术,缺的是推广! 全国人大代表万连步:我国农
  在我国农业供给侧改革的关键期,随着专业化、规模化、现

2018-03-08 15:38:31

6大妙招教你科学施用水溶肥 助力农业绿色发展! 6大妙招教你科学施用水溶肥 
  水溶肥具有节水、节工、优质、高效、节肥、高产、环保等

2018-03-08 11:28:24

水溶肥生产中的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水溶肥生产中的常见问题及解
  近几十年来,我国农业生产上水肥资源消耗、浪费现象严重

2018-03-08 11: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