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打假路上凝聚你我力量

——深圳德钾盐贸易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 唐璐

时间:2020-03-27 16:48:02      阅读数:

   德国钾盐集团进入中国市场30余年,其红牛品牌在中国市场深受广大农户喜爱。也正因此,红牛品牌成为不法分子争相模仿的对象。据不完全统计,在市场上已经发现了30多种红牛牌假冒产品。具体情况有:一是使用红牛的文字注册商标,侵犯了红牛商标专用权;二是在产品包装袋上标注了德国钾盐公司,涉嫌假冒德钾盐的企业名称;三是在包装袋上印了两头牛,让农户误以为其属于德钾盐的红牛产品;四是把德国红牛、德国钾盐、红牛国际等字眼注册其公司企业名称里。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大概有40多家公司的名称里面包含了这些字眼。德国钾盐集团跟这些公司没有任何形式的资本、技术以及业务的合作,也不存在任何形式的分销和授权。

  水溶肥通常有这几种假冒情况:一是仿傍假进口,用英文误导农户;二是新创立一些名词,执法单位也难以执法;三是虚假注册企业地址,生产地址不可查,无法追溯。水溶肥假冒现象频发的原因包括:一是利润驱使;二是种植户对肥料品牌和肥料物质不熟悉,肥料概念满天飞,机理说不清道不明,经营者缺乏诚信;三是过度强调功能性,神话特种肥料;四是市场呼唤特种肥料强者,门槛低,生产商数以千计,产品同质化严重;五是产品包装标识乱象横生,农户认知不足。

  今年,德钾盐的“3·15”主题是“凝聚你我力量”。近期德国钾盐也参加了一个自发性的非盈利的组织——“新肥码头CLUB”,来推进水溶肥行业好品牌好企业的发展。买到红牛正品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认准红牛正版包装、真正的红牛商标、德钾盐集团;二是看卖家是否能提供使用红牛这两个字的商标注册证书,能否提供红牛图案商标的注册证明;三是能否在国家企业信息信用公示系统中查到该企业的信息。

打假路上凝聚你我力量 打假路上凝聚你我力量
  德国钾盐集团进入中国市场30余年,其红牛品牌在中国市场

2020-03-27 16:48:02

“开磷”变“幵磷” 傍名牌花样多 “开磷”变“幵磷” 傍名牌花
  “宏福”“瓮福”“开磷&rdq

2020-03-27 16:47:15

磷肥:东西市场走势相反 磷肥:东西市场走势相反
  东方供应紧张 西方价格下跌  东方和西方市场本周继续

2020-03-27 16:45:02

硫黄:多地市场价格上涨 硫黄:多地市场价格上涨
 价格上涨恐难持续。本周,许多市场的价格都大幅上涨。随着

2020-03-27 16:44:18

氮肥:市场走低 购买推迟 氮肥:市场走低 购买推迟
  多种不确定性拖累市场  本周肥料市场怪象丛生,金融市

2020-03-27 16:43:44

怎样才能种得好卖上价? 怎样才能种得好卖上价?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高品质的蔬果越来越受欢迎,几

2020-03-27 1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