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开磷”变“幵磷” 傍名牌花样多

——瓮福农资公司市场部总经理 田欣星

时间:2020-03-27 16:47:15      阅读数:

 

  “宏福”“瓮福”“开磷”是贵州磷化集团的产品,以优良的品质及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但高品牌价值必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遇到很多傍名牌的现象。

  假冒品牌多以带有正牌相同字样出现,如“宏福大化”“宏福三环”“宝昌宏福”等,把自己的名字写得非常小,但是把宏福写得很大。有一些企业名称里也加入“宏福”二字,如湖北宏福大化肥业有限公司、湖北宏福三环化肥有限公司、湖北宏福九洲肥业有限公司等,误导用户。

  开磷的假冒品牌也是五花八门,例如将“开”变形为“幵”,其他都和开磷一模一样,很难识别,其实该产品的生产公司是辽宁沈阳四兄弟肥业有限公司。另外,一些企业故意使用与近似开磷的商标注册。如吉林省天佑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开磷”商标、湖北省荆州市宏威农资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禾蔚&开磷”商标、黑龙江农垦春雨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申请注册“金开麟”商标等。

  磷化集团打假维权的工作主要有:一是加强产品商标的注册,扩大市场保护范围;二是加强品牌和产品的宣传力度;三是加强对核心商标的监管,及时发现近似商标的注册,监控恶意“搭车傍牌”的行为,避免在品牌维护空档期被恶意抢注;四是起诉侵犯公司字号的行为;五是收集对公司产品的侵权行为,向法院提起诉讼;六是加强公司内部的品牌培训,做到全员品牌维护;七是继续将产品包装进行外观设计、版权的登记,以商标权力为核心,赋予外观权利及著作权,共同保护公司品牌。

“开磷”变“幵磷” 傍名牌花样多 “开磷”变“幵磷” 傍名牌花
  “宏福”“瓮福”“开磷&rdq

2020-03-27 16:47:15

磷肥:东西市场走势相反 磷肥:东西市场走势相反
  东方供应紧张 西方价格下跌  东方和西方市场本周继续

2020-03-27 16:45:02

硫黄:多地市场价格上涨 硫黄:多地市场价格上涨
 价格上涨恐难持续。本周,许多市场的价格都大幅上涨。随着

2020-03-27 16:44:18

氮肥:市场走低 购买推迟 氮肥:市场走低 购买推迟
  多种不确定性拖累市场  本周肥料市场怪象丛生,金融市

2020-03-27 16:43:44

怎样才能种得好卖上价? 怎样才能种得好卖上价?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高品质的蔬果越来越受欢迎,几

2020-03-27 16:43:05

尿素 开工微增库存缓降 尿素 开工微增库存缓降
  上周,国内尿素开工负荷率依旧维持7成左右,周度尿素产

2020-03-27 16: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