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怎样才能种得好卖上价?
时间:2020-03-27 16:43:05      阅读数: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高品质的蔬果越来越受欢迎,几十块钱一斤的草莓、樱桃、柑橘、葡萄也依然很有市场。

  但有些种植户却遇到了难题,种出来的蔬菜水果要么品质低、卖不上价;要么品质高,却卖不上高价。

  为了让更多的种植户通过高品质的种植,增加收入,过上高品质的生活,青岛海大生物集团一直在行动。自2013年以来,青岛海大生物集团高举“品质种植”的大旗,在全国上百个县市举办了几百场“品质种植的力量——‘海状元’杯状元名品大赛”。

  “海状元”杯大赛要做什么?

  一、传播科学种植的理念

  通过大赛,转变种植户们“高产高收入”的观念,“高品质高收入”才是现在和未来的种植趋势,要让老百姓们感受到“品质种植的力量”。

  二、传播先进的种植管理技术

  在全国上百个县市、乡村开展《品质种植大讲堂》,传播先进种植技术,让更多的种植户提升技术能力,种出高品质的农作物,从而获得高收入。

  三、提供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

  “海状元”杯状元名品大赛将搭建一个覆盖优质农品种植管理技术与生产销售的信息交流平台,通过学习实践高品质、高产出、高效益的种植模式,连接产供销产业链,让优质的农产品走向全国。

  四、打造品牌农产品

  酒香也怕巷子深,因此与多家媒体联手,帮助各地老百姓打造具有当地特色的品牌农产品,形成地域品牌,提高当地种植户的收入。

  青岛海大生物集团作为“品质种植”的倡导者和开拓者,始终致力于高品质种植方案的提供和推广,利用其独有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带动引领高品质绿色农产品健康发展,推动全国各地经济作物种植由传统种植模式向新型高品质种植方式转变。 (海大)

怎样才能种得好卖上价? 怎样才能种得好卖上价?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高品质的蔬果越来越受欢迎,几

2020-03-27 16:43:05

尿素 开工微增库存缓降 尿素 开工微增库存缓降
  上周,国内尿素开工负荷率依旧维持7成左右,周度尿素产

2020-03-27 16:41:02

复合肥:中国市场恢复 欧洲市场显乱 复合肥:中国市场恢复 欧洲市
  印度需求持续  印度需求继续快速增长,印度RCF公司发

2020-03-27 16:39:54

东北大田用肥为何不减反增? 东北大田用肥为何不减反增?
  开春以来,战疫情保春耕由南向北推进。肥料销售与使用有

2020-03-27 16:38:26

农业农村部印发东北黑土地保护性耕作行动计划实施指导意见 农业农村部印发东北黑土地保
  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农牧

2020-03-27 16:37:22

寒潮降温来袭 积极应对倒春寒 寒潮降温来袭 积极应对倒春寒
  据近期监测结果,全国主要农区墒情总体适宜,利于春播春

2020-03-27 1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