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赵丹:让作物更高产,让土壤更肥沃
时间:2019-11-21 12:53:56      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现场报道:

2019年肥料行业那些关键词?1479.png

  刚刚结束的第20届全国磷复肥产销会上,中国新型肥料网小编现场采访了山东红日肥料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丹,在谈到2019年用几个关键词来形容这一年肥料行业时,他用三个关键词来形容,第一个关键词是“冷”,第二个是“坚守”,第三个关键词是“探索”,面对这愈加困难的市场发展前景时,很多企业都很迷茫,但山东红日肥料要在迷茫中坚守,在坚守中探索,为企业发展谋求新思路。

  在本次磷复肥会议上,山东红日肥料推出的新产品有光合爱家系列肥料、海藻肥、硝硫基复合肥。这些肥料在普通作物和经济作物都有很好的效果,真正做到让作物更高产,让土壤更肥沃。

  在谈到市场营销方面的规划时他谈到:“要针对市场,推进厂商价值一体化,与下游合作商深度合作,真正使之成为销售载体,最终实现双赢。而公司方面对市场建设和市场投入都有很大提升。”

  在农化服务方面,公司成立了专业的团队,并不断加强扩大。对市场和种植户进行专业的农化服务,针对每个销售区域都培养出一位农化服务专员。公司十分重视农化服务方面,并且坚信只有和老百姓和用户打成一片,品牌才会有持续发展性。

  本届磷复肥产销上中国新型肥料网团队进行了一线报道,服务采访交流数十家企业,同时,也推广宣传中国新型肥料网强大的媒体矩阵,得到了参展企业的

  认可。接下来本次磷复肥产销会相关报道会陆续在中国新型肥料网

  (www.cnfert.com)及旗下自媒体平台发布,敬请关注中国新型肥料网微信

  (微信号:cnfert)

赵丹:让作物更高产,让土壤更肥沃 赵丹:让作物更高产,让土壤
  中国新型肥料网现场报道:  刚刚结束的第20届全国磷复

2019-11-21 12:53:56

庞勋:可以直接育苗的好肥料 庞勋:可以直接育苗的好肥料
  中国新型肥料网现场报道:  每年一届的肥料圈的&ldqu

2019-11-21 12:52:51

田团林:三方化工产品创新“赢”得未来 田团林:三方化工产品创新“
  中国新型肥料网现场报道:  11月15日-17日,在山东省

2019-11-21 12:51:50

2019年肥料行业有哪些关键词? 2019年肥料行业有哪些关键词
  中国新型肥料网:  第二十届国产高浓度磷复肥产销会圆

2019-11-21 12:48:13

政府搭台、企业赋能,西洋复合肥荣获“汝阳红薯最受欢迎农资产品”称号 政府搭台、企业赋能,西洋复
  11月17~18日,由洛阳市农业农村局、汝阳县人民政府主办

2019-11-20 15:16:51

凯龙楚兴军工品质,引领生态硝基肥发展,延伸打通产业链 凯龙楚兴军工品质,引领生态
  近日,2019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暨第二十届国产高浓度磷

2019-11-20 15: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