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凯龙楚兴军工品质,引领生态硝基肥发展,延伸打通产业链
时间:2019-11-20 15:15:59      阅读数:

   近日,2019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暨第二十届国产高浓度磷复肥产销会”在青岛世博城国际会展中心圆满召开,“绿色与发展.创新与求变”是本届磷复肥会的主题。具有国有军工上市公司背景、雄踞行业硝酸铵、硝基复合肥第一阵营的湖北凯龙楚兴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龙楚兴化工集团)亮相展会。

  凯龙楚兴化工集团新型生态硝基肥、微生物菌肥等产品和技术服务。特别是推出的五大新型增效硝基复合肥系列(凯龙硝硫基系列、黄腐酸锌系列、钙镁硅系列、水溶肥系列、硝氯基系列)等多款战略产品,MAP模式及技术核心、试验示范展示同步亮相,引领行业发展趋势,深受业界关注。不少观众和行业伙伴对凯龙楚兴军工创新产品和运营模式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合作意向,展台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参观交流。

  凯龙楚兴化工集团坐落于“中原磷都”湖北省钟祥市,军工企业出生的公司对原材料的选择,生产工艺的标准,以及产品质量的要求,有着强烈的责任感。

  董事长罗时华认为,现阶段凯龙硝基肥与农业高质量发展趋势吻合,符合国家‘减肥减药,提质增效’的产业发展政策。 “把国家农药化肥零增长落到实处很关键,要开发一些这种新型肥料来确保减肥增效,农药减少化肥减少然后产量增加,我感觉应该围绕这些来做,这是我们行业要做的。”罗时华谈道。

  针对国家的环保政策,罗时华一点都不担心,因为凯龙股份对环保的高投入让他们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让“凯龙硝基肥,军工好品质”实至名归。围绕目标的实现,凯龙楚兴化工集团做了两件事:一是硝酸铵板块牢牢把握液态硝酸铵市场发展的制高点,把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有企业手中;二是复合肥板块从科技创新与提升品质入手,让硝基肥从高端经作区走向大田。

  打开市场的核心在于:在同样的情况下,你能不能为客户提供增值的服务?罗时华告诉笔者:“第一我们有自己的服务公司,给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给用户提供测土配方,提供解决方案,帮助他解决疑难杂症,病虫害防治。第二个我们有农副产品销售公司,帮助销售农产品。”

  通过不断发展,现在公司拥有年产60万吨硝基复合肥,40万吨硝酸铵、30万吨稀硝酸、20万吨合成氨、20万吨缓控释复合肥、10万吨尿基复合肥、10万吨复合微生物肥料产能。未来,将打造成百万吨级硝基肥生产基地,实现年销售收入翻倍增长。

  总工程师杨国富介绍道,公司作为中国硝基肥的领导者、中国生态肥料的倡导者,以军工使命、军工科技、军工品质的崭新姿态,携裂变发展的“一院一心三司”(武汉智慧农业研究院、产品研发中心、湖北云之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北云之逸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北凯龙楚兴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亮相磷复肥产销会,得到行业认可。

  杨国富告诉笔者:“从这次磷复肥会来看,企业都在致力于开发不同类型的新型肥料,绿色高质量发展是未来凯龙楚兴化工集团的发展方向,只有拥有核心科技产品,才能真正创新、才能真正带来有竞争力、符合市场需求、满足用户要求的产品。

凯龙楚兴军工品质,引领生态硝基肥发展,延伸打通产业链 凯龙楚兴军工品质,引领生态
  近日,2019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暨第二十届国产高浓度磷

2019-11-20 15:15:59

农业高质量发展:湖北果菜茶有机肥替代化肥的“加减法” 农业高质量发展:湖北果菜茶
  蔬菜、水果、茶叶均是我省主要经济作物,产量高、种植面

2019-11-20 14:59:57

减施化肥 不能一减了之 减施化肥 不能一减了之
  “减施化肥,不能一减了之。”林海涛副研究员

2019-11-20 14:58:31

氮肥企业生产经营需要期货保驾护航 氮肥企业生产经营需要期货保
  11月19日,由郑商所和资本市场学院联合主办、中国氮肥工

2019-11-20 14:57:36

江西安远县林业局为城区绿化树生长施肥助力 江西安远县林业局为城区绿化
  11月13日至16日,安远县林业局对城区12000余棵行道树,

2019-11-20 14:56:18

柳坪:龙河村发放有机肥助推茶产业发展 柳坪:龙河村发放有机肥助推
  初冬正是茶叶追肥的好时节,近日,龙河村联合龙河茶叶有

2019-11-20 14: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