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田团林:三方化工产品创新“赢”得未来
时间:2019-11-21 12:51:50      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现场报道:

2019年肥料行业那些关键词?1627.png

  11月15日-17日,在山东省青岛世博城展览中心隆重召开的第二十届磷复肥展销会期间,中国新型肥料网小编现场采访了山东三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团林,在谈到2019年用几个关键词来形容这一年肥料行业时,他谈到:2019年的肥料行业是艰难的一年,产业想要谋求发展就面临转型,而在转型之后希望得到新的突破。

  在本次磷复肥会议上,三方化工推出的新产品有功能性肥料,高塔全水溶纯硫基、复合微生物肥料、聚合氨基酸型肥料,在提质增效方面都有新的突破。聚合氨基酸型肥料在提高肥料利用率方面达到了20%-30% 。而三方赢系列新产品主要针对传统的土传病害,在增加营养成分的同时还能解决虫害、病害问题,解决农民的实际困难。

  在谈到2020年市场营销推广上,田总表示公司将带领经销商进行转型和突破,从传统的销售产品变向“产品+服务”方面升级,提供更好的农技指导和服务。加强经销商业务员农技服务培训,公司与山东省农科院和中科院加强合作,对业务员和农技员进行专业的农业技术培训解决农户的实际问题。

  本届磷复肥产销上中国新型肥料网团队进行了一线报道,服务采访交流数十家企业,同时,也推广宣传中国新型肥料网强大的媒体矩阵,得到了参展企业的

  认可。接下来本次磷复肥产销会相关报道会陆续在中国新型肥料网

  (www.cnfert.com)及旗下自媒体平台发布,敬请关注中国新型肥料网微信

  (微信号:cnfert)

田团林:三方化工产品创新“赢”得未来 田团林:三方化工产品创新“
  中国新型肥料网现场报道:  11月15日-17日,在山东省

2019-11-21 12:51:50

2019年肥料行业有哪些关键词? 2019年肥料行业有哪些关键词
  中国新型肥料网:  第二十届国产高浓度磷复肥产销会圆

2019-11-21 12:48:13

政府搭台、企业赋能,西洋复合肥荣获“汝阳红薯最受欢迎农资产品”称号 政府搭台、企业赋能,西洋复
  11月17~18日,由洛阳市农业农村局、汝阳县人民政府主办

2019-11-20 15:16:51

凯龙楚兴军工品质,引领生态硝基肥发展,延伸打通产业链 凯龙楚兴军工品质,引领生态
  近日,2019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暨第二十届国产高浓度磷

2019-11-20 15:15:59

农业高质量发展:湖北果菜茶有机肥替代化肥的“加减法” 农业高质量发展:湖北果菜茶
  蔬菜、水果、茶叶均是我省主要经济作物,产量高、种植面

2019-11-20 14:59:57

减施化肥 不能一减了之 减施化肥 不能一减了之
  “减施化肥,不能一减了之。”林海涛副研究员

2019-11-20 14:5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