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订货量目标完成138%!湖北宜化2021海大力海藻酸复合肥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1-01-21 13:31:06      阅读数:

   1月14日,集团化肥销售系统在广西南宁举行主题为绿色增效,共谱新篇章的宜化海大力海藻酸复合肥新品发布会,与来自广西、云南、福建、浙江的50余名核心经销商欢聚一堂,共谋长远发展,共商合作事宜。

  发布会上,集团营销系统相关负责人对前来参加发布会的经销商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宜化发展的客户朋友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宜化集团生产经营基本情况,表示继海藻酸复合肥新品推出后,将持续坚持产品创新理念,为广大经销商朋友带来更多更优新产品。
  发布会还邀请中国农科院新型肥料创新专家团队、化肥增值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张守福作了专题报告,加深了经销商对海藻酸的理解和认知;邀请中国化肥增值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专家于长志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对中国增值肥料的发展现状及推广前景进行了深入分析。优秀经销商代表围绕自身销售经验、对宜化的认识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大家对宜化产品的创新和升级予以高度认可,一致表示对未来的合作更加充满信心。
  本次新品的发布顺应了化肥行业发展趋势,满足了市场需求,取得圆满成功,订货量目标完成138%,为宜化化肥新型肥料下一步的战略布局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后期的产品创新提供了持续动力。
 
订货量目标完成138%!湖北宜化2021海大力海藻酸复合肥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订货量目标完成138%!湖北宜
  1月14日,集团化肥销售系统在广西南宁举行主题为绿色增

2021-01-21 13:31:06

三宁化工磷石膏资源库新建工程顺利通过安全验收 三宁化工磷石膏资源库新建工
  1月17日,公司邀请监管部门和专家组、有关单位,对宜昌

2021-01-21 13:30:23

云图控股再次获评四川双百强企业! 云图控股再次获评四川双百强
  近日,2020四川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成都举行。会上四川省

2021-01-21 13:29:52

红提葡萄应该如何施肥?记住这几点! 红提葡萄应该如何施肥?记住
红提葡萄近年来发展较快,种植面积较大。但多数新果农不懂如

2021-01-21 13:28:41

种植板兰根应该施什么肥?应该如何施肥? 种植板兰根应该施什么肥?应
板兰根又名大靛、靛根、菘蓝,为十字花科植物,以根、叶入药

2021-01-21 13:28:08

农服来了!!!2021年零售商如何增加用户粘度 农服来了!!!2021年零售商
最近,接到一位零售商打来电话说:现在农资越来越不好干

2021-01-21 11: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