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三宁化工磷石膏资源库新建工程顺利通过安全验收
时间:2021-01-21 13:30:23      阅读数:

   1月17日,公司邀请监管部门和专家组、有关单位,对宜昌石宝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磷石膏资源库新建工程进行了安全验收。

  验收组通过踏勘现场,查阅相关资料,一致认为:该资源库是国内按《磷石膏库安全技术规程》建设的第一座库,做到了安全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同意项目通过安全验收。同时专家组对资料管理、运行管理提出了意见建议。
  验收会上,宜昌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双仪指出:磷石膏资源库的建成投运,其重要意义显而易见。资源库规模大、技术新、标准高,在严把验收关的同时,更要做到科学管理、规范运行,各级监管部门、技术提供方、设计单位要加强指导服务,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确保资源库发挥应有的作用。
  该库的建成投运,是公司落实长江大保护的实际行动,也为磷化工下一步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三宁化工磷石膏资源库新建工程顺利通过安全验收 三宁化工磷石膏资源库新建工
  1月17日,公司邀请监管部门和专家组、有关单位,对宜昌

2021-01-21 13:30:23

云图控股再次获评四川双百强企业! 云图控股再次获评四川双百强
  近日,2020四川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成都举行。会上四川省

2021-01-21 13:29:52

红提葡萄应该如何施肥?记住这几点! 红提葡萄应该如何施肥?记住
红提葡萄近年来发展较快,种植面积较大。但多数新果农不懂如

2021-01-21 13:28:41

种植板兰根应该施什么肥?应该如何施肥? 种植板兰根应该施什么肥?应
板兰根又名大靛、靛根、菘蓝,为十字花科植物,以根、叶入药

2021-01-21 13:28:08

农服来了!!!2021年零售商如何增加用户粘度 农服来了!!!2021年零售商
最近,接到一位零售商打来电话说:现在农资越来越不好干

2021-01-21 11:28:29

天气这么冷,卷心菜如何合理进行越冬管理? 天气这么冷,卷心菜如何合理
结球甘蓝,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卷心菜、包菜,属于秋冬型蔬

2021-01-21 11: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