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陕化化工:公司开启“云采”新模式
时间:2019-06-19 17:57:09      阅读数:

   6月18日上午9:00,阿里巴巴项目组代表到陕化对公司相关领导及原料供应公司、机械动力处、财务资产处领导及主要业务人员进行大企业采购平台业务培训,公司同期召开了平台启动会,标志着筹划已久的陕化“云采”项目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陕化公司“云采”项目的上线运营工作,打破了传统的采购模式,充分发挥“互联网+采购”,扩大了供应商的选择范围,最大限度地避免了供应商的围标、串标,实现了阳光采购。以及由于新供应商的不断引入,形成了明显的竞争机制,促进了供应商之间在提升物资质量、加强售后服务等方面的竞争,不仅拓宽了采购渠道,更是提升了采购质量。目前,公司企管处给公司相关单位开始确定责任、时间、划分任务,明确考核办法,全面推动陕化“云采”工作顺利开展。

  阿里巴巴1688大企业采购平台,汇集100余万优质诚信供应商,覆盖40个行业,让公司采购寻源由传统的线下人工选择到1688平台根据需求自动推送、匹配,极大地提高采购员的工作效率。与此同时,1688平台在首页“知名采购商”模块对公司进行推广,提高了公司影响力和知名度。

  推广应用“工业互联网平台”、拓展‘智能+’,是抢占新一轮工业革命制造高地的关键所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是大势所趋。陕化公司作为传统煤化工企业,积极嫁接使用工业互联网,将传统的采购模式升级到高效便捷地互联网采购,通过“互联网+采购”简化采购流程,打通供应链上下游,实现信息对称,优化供应链管理,促使更多的优秀企业和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是公司做精做细做优高质量发展的新的突破口和着力点。

陕化化工:公司开启“云采”新模式 陕化化工:公司开启“云采”
  6月18日上午9:00,阿里巴巴项目组代表到陕化对公司相关

2019-06-19 17:57:09

阳煤集团:新大地公司接受标准化验收暨安全大检查 阳煤集团:新大地公司接受标
  6月14日,集团公司派组到新大地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

2019-06-19 17:56:29

玉米苗期管理要点有哪些? 玉米苗期管理要点有哪些?
  玉米苗期管理非常重要,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玉米苗期管

2019-06-19 17:44:26

玉米苗期主要病虫害及防治方法? 玉米苗期主要病虫害及防治方
  玉米较一般作物生长期短,产量高,苗期的病虫害将直接影

2019-06-19 17:43:23

夏玉米要高产,苗期应该如何管理? 夏玉米要高产,苗期应该如何
  玉米苗期的管理非常重要,有人说,玉米苗期就像是盖房子

2019-06-19 17:42:21

南瓜怎么种植能高产?南瓜高产种植经验总结 南瓜怎么种植能高产?南瓜高
  南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蔬菜,味道鲜美可口,营养丰

2019-06-19 17: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