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华鑫肥业,为自己代言
时间:2018-11-06 13:56:22      阅读数:

   

 

  近年来,化肥行业可谓风起云涌,变幻莫测。需求侧消费升级倒逼化肥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越来越多的化肥企业开始以更加敏锐的视角来洞察市场变化,谋求“破茧成蝶”的蜕变。

  山西华鑫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依托交城县丰富的煤炭和碳酸钙资源,率先找到自己的发展之路。一方面,华鑫肥业利用焦炉煤气生产复合肥项目从矿产资源到精品焦煤、从焦炉煤气到精品复合肥,高度迎合了高效生态现代化农业发展要求,开创出了一条环保和集约、创新和运用、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举的肥业发展新道路。华鑫肥业是国内唯一一家“煤、焦、化”全产业链发展的企业,实现废水、废气、废料“零排放”,在国内率先开启了生态肥料的先河。他们不仅涉足硝基肥生产,而且建立自己的钙盐类生产线。

  华鑫肥业以“广施大裕,善者华鑫”为企业理念,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华鑫肥业代言人,选择有区域影响力、有名人效应、有先进经营理念、有种植技术的经销商,不断加强与经销商的黏性,强化对终端客户的服务水平。这些代言人已成为华鑫肥业的代表,成为了一方市场的意见领袖,带动身边或者更广泛相似产业的农民发家致富。他们打造农业的完美链条,让广大的农人转变“靠天吃饭”的传统思想,学习更专业的种植知识,掌握科学的管理技能,让更多的农人种出高产量、优品质、卖出好价格的农作物。

  即便是好产品,好技术,但是农户可能也不会立刻接受,而最有力的证明,就是用示范,用肥效来打动他。华鑫肥业以“高效、简便、经济、安全”为法则,始终围绕农户的庄稼产量高低品质好坏,操作是否更简便,成本能否更适合对作物、人畜和环境是否安全等问题开展技术服务,给农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山西华鑫肥业在全国各地建示范田、开观摩会、开测产会、开促销会、开订货会,通过“一建四会”进行体验式分享,展示产品效果、打消客户疑虑,让客户和华鑫肥业的产品与理念高度的契合,满足经销商和客户的终极要求。目前3个系列产品、中微量元素水溶肥及钙盐类产品已成为支撑市场经销商持续经营信念的产品。(文/图 吕晓艳)

  华鑫风采图

华鑫肥业,为自己代言 华鑫肥业,为自己代言
     近年来,化肥行业可谓风起云涌,变幻莫测。需求侧

2018-11-06 13:56:22

以“四维增效”理念探寻养土之道 以“四维增效”理念探寻养土
     减肥增效、有机肥替代是一件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

2018-11-06 13:54:28

选土木启只为质量 选土木启只为质量
           对有着15年从业经验的普燕青来说,每

2018-11-06 13:52:57

尿素市场厂商博弈将延续 尿素市场厂商博弈将延续
  尿素市场暂无利好。据市场反馈,10月底山东、河南新单成

2018-11-06 13:48:36

冬季施肥如何选择肥料? 冬季施肥如何选择肥料?
  很多人对尿素和碳铵的功效不是很了解,所以特别是对于选

2018-11-06 11:32:19

施肥效果微乎其微,究竟是何原因? 施肥效果微乎其微,究竟是何
  有些农户认为,农作物长得不好就得施肥,但是到头来却发

2018-11-06 11: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