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阳煤丰喜:集团荣获“为氮肥工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企业”
时间:2018-09-11 16:13:36      阅读数:

   回首沧桑一甲子,共铸辉煌60年。9月8日,由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主办的“氮肥工业发展60周年”纪念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三届理事会会长李勇武、原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副局长王心芳、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国家发改委产业司副司长卢卫生、工信部原材料司副司长潘爱华、原化学工业部司长刘尊三以及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一届、二届理事会理事长王文善,三届、四届理事会理事长潘德润,五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孔祥琳、刘淑兰等领导出席大会。

  大会表彰了60年来为氮肥工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功勋人物、杰出企业家和突出贡献个人以及领跑企业、转型升级示范企业和先进企业。阳煤丰喜集团荣获“为氮肥工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企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广民荣获“为氮肥工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突出贡献个人奖”。

  鲁西集团、中海化学、河南心连心、湖北三宁等典型企业代表在会上分享了企业发展经验。来自财政部、国家发改委等国家部委领导,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等科研单位、高等院校专家以及华鲁恒升、云天化集团等业界企业代表300人参加了会议。

阳煤丰喜:集团荣获“为氮肥工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企业” 阳煤丰喜:集团荣获“为氮肥
  回首沧桑一甲子,共铸辉煌60年。9月8日,由中国氮肥工业

2018-09-11 16:13:36

贵州加强肥料市场监管,保障用肥安全 贵州加强肥料市场监管,保障
  为进一步强化农资市场监管,确保肥料产品质量安全,近日

2018-09-11 16:08:49

务川加强肥料市场监管 确保“夏秋攻势”农资安全 务川加强肥料市场监管 确保“
  为进一步强化农资市场监管,确保肥料产品质量安全,近日

2018-09-11 16:08:10

湖南零陵:减施农药化肥不减产最高亩产659公斤 湖南零陵:减施农药化肥不减
  湖南省永州市积极开展农机“三减量”行动,今

2018-09-11 16:07:37

云南省推进科学用肥,发展可持续农业 云南省推进科学用肥,发展可
  曲靖沾益区以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为目

2018-09-11 16:06:55

荔枝开花迟如何通过施肥补救 荔枝开花迟如何通过施肥补救
  荔枝与香蕉、菠萝、龙眼一同号称“南国四大果品&r

2018-09-11 15: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