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贵州加强肥料市场监管,保障用肥安全
时间:2018-09-11 16:08:49      阅读数:

   为进一步强化农资市场监管,确保肥料产品质量安全,近日,务川自治县农牧局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贵州省肥料市场专项整治方案》、《关于加大对2018年肥料产品抽检和市场监管的通知》、《市农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全市肥料市场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和《贵州省肥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组成肥料市场监管工作组积极开展肥料市场监督检查和抽样监测工作。

  工作组重点检查城区肥料销售市场上肥料登记证、肥料包装、肥料用途等情况,严厉查处销售假、冒、伪、劣肥料产品,同时严格排查农用危险肥料风险,促进肥料市场经营秩序进一步改善,巩固和提高市场肥料产品质量,保障农业生产安全。分别在肥料销量较大的周林经销店、县农资公司各抽取不同浓度肥料样品各1个进行质量监测。

  通过对肥料市场监督检查和抽样监测,进一步规范了全县肥料市场秩序、提升了市场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为产业扶贫“夏秋攻势”中农资质量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贵州加强肥料市场监管,保障用肥安全 贵州加强肥料市场监管,保障
  为进一步强化农资市场监管,确保肥料产品质量安全,近日

2018-09-11 16:08:49

务川加强肥料市场监管 确保“夏秋攻势”农资安全 务川加强肥料市场监管 确保“
  为进一步强化农资市场监管,确保肥料产品质量安全,近日

2018-09-11 16:08:10

湖南零陵:减施农药化肥不减产最高亩产659公斤 湖南零陵:减施农药化肥不减
  湖南省永州市积极开展农机“三减量”行动,今

2018-09-11 16:07:37

云南省推进科学用肥,发展可持续农业 云南省推进科学用肥,发展可
  曲靖沾益区以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为目

2018-09-11 16:06:55

荔枝开花迟如何通过施肥补救 荔枝开花迟如何通过施肥补救
  荔枝与香蕉、菠萝、龙眼一同号称“南国四大果品&r

2018-09-11 15:55:51

“微生物肥料”和“微生物菌剂”,一字之差区别大 “微生物肥料”和“微生物菌
  微生物肥料:含有特定微生物活体的制品,应用于农业生产

2018-09-11 15: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