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阳煤集团:部署下半年停产检修工作
时间:2018-09-04 17:11:15      阅读数:

   集团部署下半年停产检修工作

  8月30日,集团公司在七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下半年停产检修会。会议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精心组织,科学排布,严格执行规程措施,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各项检修工作有序开展。副总工程师路永生参加。

  会上,停产检修所涉及的单位和集团公司相关职能部室依次汇报停产检修计划和需要注意的事项。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停产检修工作,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认真做好重点工程摸底,提前制订计划,确保检修工作顺利进行。停产检修所需的材料和配件必须提前准备好,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和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停产检修期间,要高度重视安全,吸取事故教训,严格执行规程措施,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跟带班制度,盯在现场,加强巡查,及时处理挡手问题,确保检修工作万无一失。要提前告知居民停电、停水、停气时间和影响范围,切实做好停产检修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将停产检修对周边居民的影响降到最低。

阳煤集团:部署下半年停产检修工作 阳煤集团:部署下半年停产检
  集团部署下半年停产检修工作  8月30日,集团公司在七

2018-09-04 17:11:15

心连心化肥:天无情人有情,心连心关怀见真情! 心连心化肥:天无情人有情,
  对于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谢集镇东大街村的村民来说,做梦

2018-09-04 17:10:47

河南晋开:2018年硝酸硝铵行业工作会幕后侧记 河南晋开:2018年硝酸硝铵行
  伴随着阵阵掌声和声声感谢,2018年硝酸硝铵行业工作会顺

2018-09-04 17:10:18

四川美丰:为救灾消防车辆提供优质车用尿素 四川美丰:为救灾消防车辆提
  近日,受台风叠加影响,山东青州、寿光等地遭受严重洪灾

2018-09-04 17:09:44

全国水溶肥证件总共才174个,怎么识破谁是假冒的? 全国水溶肥证件总共才174个,
  目前,农业部批准登记的有机水溶肥料产品有174个,涉及

2018-09-04 16:58:39

令农民防不胜防的农资忽悠团套路,一定要记住! 令农民防不胜防的农资忽悠团
  一、销模式现场“洗脑”  有记者调研了解到

2018-09-04 16: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