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四川美丰:为救灾消防车辆提供优质车用尿素
时间:2018-09-04 17:09:44      阅读数:

   近日,受台风叠加影响,山东青州、寿光等地遭受严重洪灾,灾情引起全国关注,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洪水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来自山东各地以及江苏、河北、安徽等省消防官兵和消防救灾车辆紧急驰援,开展救灾善后工作。


  9月1日,四川美丰加蓝了解到救灾前线消防车辆急需优质车用尿素,并且面临加注车用尿素不方便、加注费时费力,效率不高等困难。

  为保证消防车辆全力救灾,美丰加蓝积极行动、统筹协调,与当地经销商携手,迅速成立“美丰加蓝支持灾区建设服务队”,并携带美丰车用尿素及加注设备前往青州消防支队和救灾前线,为消防车辆提供美丰车用尿素及加注服务。

  灾难面前,总有一种力量在支撑;危急关头,总有一种情绪在迸发。消防官兵表示,感谢四川美丰解燃眉之急,及时送来优质车用尿素和服务,有力支援消防车辆的救灾工作,谱写一曲齐心抗击洪魔的赞歌。

  洪灾无情,美丰有爱。灾情发生后,美丰加蓝召开专门会议,安排区域销售业务人员了解客户受灾情况,为客户提供帮助;并与区域经销商沟通随时关注灾情,主动参与到救灾工作中,提供保障服务。

  接下来,美丰加蓝将携手山东青州经销商持续关注救灾工作,全力做好灾区消防救灾车辆车用尿素产品后勤保障工作,助力打赢抗洪救灾这场硬仗。
 
四川美丰:为救灾消防车辆提供优质车用尿素 四川美丰:为救灾消防车辆提
  近日,受台风叠加影响,山东青州、寿光等地遭受严重洪灾

2018-09-04 17:09:44

全国水溶肥证件总共才174个,怎么识破谁是假冒的? 全国水溶肥证件总共才174个,
  目前,农业部批准登记的有机水溶肥料产品有174个,涉及

2018-09-04 16:58:39

令农民防不胜防的农资忽悠团套路,一定要记住! 令农民防不胜防的农资忽悠团
  一、销模式现场“洗脑”  有记者调研了解到

2018-09-04 16:57:28

尿素又开始悄悄涨价,经销商怎么办? 尿素又开始悄悄涨价,经销商
  尿素:大稳小涨 部分集港  国内尿素市场报价大稳小涨

2018-09-04 16:56:14

橡皮树施肥方法 橡皮树施肥方法
  橡皮树观赏价值较高,是很惹人喜爱的盆栽观叶植物。橡皮

2018-09-04 16:53:16

沙糖桔施肥技巧 沙糖桔施肥技巧
  沙糖桔是德庆、怀集、广宁、四会传统土特产,又是柑桔类

2018-09-04 16:5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