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湖北宜化:集团召开7月份效益分析会
时间:2018-08-15 15:48:02      阅读数:

   8月11日上午,宜化集团召开7月份效益分析会,集团党政班子成员、集团总助、集团各职能部门副部长以上干部,生产性子公司副部长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忠华主持会议。

  会议由集团相关部门通报了7月份效益、产量消耗及生产对标、销售采购等工作情况,听取了部分公司7月份效益差异分析和双环公司大修情况。集团党委副书记周金平通报薪酬方案,对干部年薪标准及推进注意事项作具体说明。同时,集团领导结合分管系统工作情况,对相关部门和子公司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大真强调,7月份集团整体情况向好,各项生产消耗指标完成预期,个别指标达到历史最好水平。要求对下半年挖潜增效要分解任务目标,清单化执行,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主体责任。一是要树立效益至上的理念。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追求企业经济效益最大化,生产要抓好各个环节,对标历史最高水平;资金要从严管理,严格按照计划执行,控制超额兑付率;销售要继续挖潜增效,挖掘“小产品”效益增量;企管要做好制度的审核把关。二是要保持定力稳扎稳打。目前集团安全、生产、销售、资金等情况稳中向好,但仍要沉着应对,分时分段、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三是要倡导从严从实作风。各单位负责人要对企业高度负责,不讲假话、不报假情,要敢于担当,多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实际情况,解决企业难点难题。四是要不断增强执行力。提高政治站位,我们要有军人作风,对上级的要求指令必须无条件执行,不允许打折扣。

  会议要求,为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一是要制定工作任务清单,并下发到各责任单位。二是要出台集团比较管理办法,对排名靠前奖励排名靠后惩戒。三是各单位要在下月主要围绕挖潜增效目标及措施做汇报。四是要完善集团的规范化管理,加强各项规章制度审核。五是要对上半年指标未完成的公司主动对标找差距,拿出具体方案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湖北宜化:集团召开7月份效益分析会 湖北宜化:集团召开7月份效益
  8月11日上午,宜化集团召开7月份效益分析会,集团党政班

2018-08-15 15:48:02

化肥秋销大幕拉开 尿素、磷肥、复合肥行情不一 化肥秋销大幕拉开 尿素、磷肥
  又到了化肥销售的高峰期,今年化肥秋销启动早、竞争大,

2018-08-15 15:46:09

红薯施好这遍肥,获得高产有信心! 红薯施好这遍肥,获得高产有
  红薯,过去是咱老百姓的生活主食,现在也是城乡人民非常

2018-08-15 15:43:40

钾肥的作用,何时施用钾肥? 钾肥的作用,何时施用钾肥?
  一、钾肥具体有什么作用?   1.提高抗逆性。钾调节了作

2018-08-15 15:42:35

曼地亚红豆杉用什么肥料? 曼地亚红豆杉用什么肥料?
  红豆杉,又叫紫杉,既有高大的乔木,又有低矮的灌木,全

2018-08-15 15:41:30

大葱怎么施肥才能高产?如何科学给大葱施肥? 大葱怎么施肥才能高产?如何
  一、大葱的基肥。   大葱的基肥以腐熟有机肥为主,每

2018-08-15 15: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