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红薯施好这遍肥,获得高产有信心!
时间:2018-08-15 15:43:40      阅读数:

   红薯,过去是咱老百姓的生活主食,现在也是城乡人民非常喜爱的一道食品。我国北方地区一般都是夏季栽植,秋季收获。

  红薯栽植过程中,需要加强管理,浇水、施肥等各项措施一定要跟上。其中,有一项管理举措好多农民朋友还不习惯采用,但这个管理措施对于红薯生长又是十分重要的。是什么呢?这就是土表裂缝施肥。

  一般到8月中下旬,红薯块根进入膨大期。此时,红薯垄子土层外表便呈现出了一条条裂缝。那么在这个时候呢,我们要抓住时机,对红薯追施裂缝肥。追施的肥料通常为液态肥。

  裂缝肥一般每亩用硫酸铵5千克,兑水500千克,或者用腐熟人粪250千克,兑水750千克,沿着土表裂缝灌施。

  实践证明,追施裂缝肥,对于红薯增产、高产具有显着的促进效果。

红薯施好这遍肥,获得高产有信心! 红薯施好这遍肥,获得高产有
  红薯,过去是咱老百姓的生活主食,现在也是城乡人民非常

2018-08-15 15:43:40

钾肥的作用,何时施用钾肥? 钾肥的作用,何时施用钾肥?
  一、钾肥具体有什么作用?   1.提高抗逆性。钾调节了作

2018-08-15 15:42:35

曼地亚红豆杉用什么肥料? 曼地亚红豆杉用什么肥料?
  红豆杉,又叫紫杉,既有高大的乔木,又有低矮的灌木,全

2018-08-15 15:41:30

大葱怎么施肥才能高产?如何科学给大葱施肥? 大葱怎么施肥才能高产?如何
  一、大葱的基肥。   大葱的基肥以腐熟有机肥为主,每

2018-08-15 15:40:30

8月初棉花肥料需要控制吗,氮肥给多少才合适? 8月初棉花肥料需要控制吗,氮
  棉花在8月初,打顶后棉花去除顶端优势后,红花上顶后棉

2018-08-15 15:37:56

胶东卫矛的肥水管理和价值 胶东卫矛的肥水管理和价值
  胶东卫矛在园林中常用于绿篱或者是地被,它除了观赏性效

2018-08-15 15: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