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胶东卫矛的肥水管理和价值
时间:2018-08-15 15:36:20      阅读数:

   胶东卫矛在园林中常用于绿篱或者是地被,它除了观赏性效果比较的好之外,它还有着发达的根系,可以耐轻中度的盐碱地,对于土壤的适用性也比较的好,成活率也是很高,因此也被用于吸尘和防风固沙,深受当下园林爱好者的喜爱。

  园林价值

  对于胶东卫矛来说它的应用范围和价值是比较广的,因为它不仅可以适用于庭院、甬道甚至是建筑物的周围,而且也被用于主干道的绿带中;除此之外还可以起到净化和吸收空气的作用,尤其是对多种有毒气体的抗性很强,抗烟吸尘,据对是种植于污染区的理想型绿化树种。

  灌溉管理

  胶东卫矛在栽植的过程中除了要追施有机肥料之外,还要做好平时的养护管理,尤其是要在管理的过程中适当地进行肥水管理措施。在春季、夏季和秋季这三个季节中一般是它的生长旺盛期,肥水管理要按照一定的间隔周期进行,甚至是要根据天气的情况进行酌情的管理,一般在晴天或者是高温的时候缩短间隔的周期,阴雨天或者是低温期间就要延长它的周期或者是不浇。

  施肥管理

  对于胶东卫矛来说也要根据春夏两季的不同状况和干旱的情况,进行施用2-4次的肥水管理,一般的方法就是在在它的根颈部以外的30-100公分开一圈小沟,一般植株越大的话离根颈部就要越远,然后在沟内撒入25-50斤的有机肥料,施肥之后要及时的浇上透水。

胶东卫矛的肥水管理和价值 胶东卫矛的肥水管理和价值
  胶东卫矛在园林中常用于绿篱或者是地被,它除了观赏性效

2018-08-15 15:36:20

沙地柏的繁殖方法和肥水管理 沙地柏的繁殖方法和肥水管理
  沙地柏是一种适合于水土保持和固沙造林的树种,尤其是将

2018-08-15 15:35:07

神奇的水葫芦!可入药,可做肥,可净化水质 神奇的水葫芦!可入药,可做
  自从引入水葫芦以来,到处都流传着水葫芦泛滥成灾、破坏

2018-08-15 15:34:03

中药材施肥千万不能施这三种肥料! 中药材施肥千万不能施这三种
  近年来,随着我国的中药材利好政策和良好前景,种植中药

2018-08-15 15:32:45

中药材施肥技术 中药材施肥技术
  中药材生长发育需要多种营养元素,氮、磷、钾三元素需要

2018-08-15 15:31:10

哪种有机肥最适果园用 哪种有机肥最适果园用
  有机质含量是判断土壤肥力的重要标志,土壤有机质和全氮

2018-08-15 15: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