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中化集团党组成员一行参观调研鲁西集团
时间:2018-05-14 15:13:23      阅读数:

   5月11日,中化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冯志斌带领总裁助理张方、副总裁程晓曦、张晓雷一行来集团参观调研。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副市长洪玉振,国资委主任张春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成和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接待并陪同活动。

  

中化集团党组成员一行参观调研鲁西集团

 

  客人一行在参观化工新材料产业园期间,深入氟材料生产车间、重型装备厂房、聚碳酸酯包装厂房和退城进园装置总控室,重点了解了园区产业链的布局和延伸情况,新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上下游的关联情况,化工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水平等。通过参观技术中心大楼的科研实训基地、运行指挥中心和产品展厅,重点了解了集团员工培训培养、全力建设中国智慧化工园区以及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的典型做法。

  

中化集团党组成员一行参观调研鲁西集团

 

  在接下来的座谈中,洪市长首先对中化集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冯志斌副总裁简要介绍了中化集团的企业发展情况和优势、业务板块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化工板块的发展规划。并强调指出,像鲁西集团这样做到一体化、集约化、园区化、智能化发展模式的企业在国内外都是标杆,表现出的强大的科技研发能力、化工技术能力、装备制作安装能力和盈利能力是非常了不起的。园区规划科学合理,发展潜力巨大。张金成董事长重点介绍了集团未来在发展化工新材料方面的思路和打算。

  双方在坦诚务实的氛围中,就化工材料领域的发展和资源能源平衡方面进行了友好探讨,为将来双方继续深入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为国有大型骨干中央企业,全球500强。中化集团主业分布在能源、农业、化工、地产、金融五大领域,是中国四大国家石油公司之一,最大的农业投入品一体化经营企业,领先的化工产品综合服务商,并在高端地产酒店和非银行金融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中化集团党组成员一行参观调研鲁西集团 中化集团党组成员一行参观调
  5月11日,中化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冯志斌带领总裁助理

2018-05-14 15:13:23

心连心化肥公司董事长一行视察九江基地 心连心化肥公司董事长一行视
  5月12-13日,心连心公司董事长刘兴旭、生产管理中心副经

2018-05-14 15:12:27

作物如何根外追肥?作物根外追肥技术 作物如何根外追肥?作物根外
  作物根外追肥具有肥效快、利用率高、施用方便、效果显著

2018-05-14 15:08:19

大白菜如何施用钾肥?大白菜施用钾肥技术 大白菜如何施用钾肥?大白菜
  大白菜是一种喜钾作物,合理地施用钾肥,对于提升大白菜

2018-05-14 15:06:43

果树如何补充微肥?果树补充微肥技术 果树如何补充微肥?果树补充
  夏季到来,雨水增多,果树会因为缺乏中微量元素如钙、镁

2018-05-14 15:05:14

大棚蔬菜施肥需要注意什么?大棚蔬菜施肥注意事项 大棚蔬菜施肥需要注意什么?
  大棚蔬菜的施肥需要讲究科学的方式和方法,才能达到预期

2018-05-14 15: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