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心连心化肥公司董事长一行视察九江基地
时间:2018-05-14 15:12:27      阅读数:

   5月12-13日,心连心公司董事长刘兴旭、生产管理中心副经理李鹏抵达九江基地,在九江公司总经理任荣奎、常务副总尚德伟、技术副总顾朝晖、总经理助理陈敏等人的陪同下,全面视察九江基地项目建设及生产情况。

  

心连心化肥公司董事长一行视察九江基地

 

  12日上午,冒着绵绵细雨,刘董事长一行从复合肥生产办公楼出发,来到复合肥厂区,查看复合肥项目建设及生产情况。

  当天下午,刘董事长又来到尿素大项目主装置区域,他徒步走遍工地的各个区域,现场查看施工细节,并要求施工人员落实好每一个细节,切实做到高标准施工。

  13日上午9:30,在九江公司复合肥生产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九江公司干部员工大会,九江公司项目部全体人员、复合肥生产主要管理人员、职能部室全体人员及施工队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心连心化肥公司董事长一行视察九江基地

 

  会上,刘董事长发表讲话,他指出,内外部诸多有利因素使九江基地已经具备建设示范工程的基础条件。他首先分析了影响九江基地建设的内外部环境,心连心公司无论是技术还是销量在行业内已处于领先地位,成熟的工艺技术为九江基地建设奠定了基础。同时,江西政府对心连心九江项目高度重视,对项目前期各种手续的申报及办理给予大力支持,当地政府敢于担当,投入资金提供各项支持与服务。在九江项目建设人员配置上,项目骨干人员多数经历过新疆项目或多次项目的历练,为高标准建设九江项目提供了坚实的人力保障。

  随后,刘董事长针对如何把九江基地建成示范工程提出了四项具体要求。一是从基础管理上保证示范工程建设,深刻理解机构、职责、流程的关联关系,强调夯实基础管理来巩固示范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用系统思维的方式来保证示范工程目标的实现,要用系统思维关注好项目建设的每一个细节,立足全局,充分做好新技术的调研和论证,将同行业或跨行业先进、适用的技术引进过来,建立民主与集中相结合的决策机制,确保不站在自己立场上进行项目策划,真正做到系统思考,切实达到技术上全球最先进、运营上资源消耗最低、安全环保系数最高的建设目标;三是要依靠责任心保证示范工程,刘董事长通过新疆项目建设的成功案例,提醒九江各级人员强化工作责任心,管理上的漏洞可以用责任心来弥补,而责任心的漏洞管理上无法弥补;四是要用系统的激励措施来保证示范工程。建立奖罚分明的激励机制,各级人员、施工队要在不断的总结和复盘中进行即时激励,不断树立标杆,通过激励系统确保整体人员素质在工程建设中不断提升,打造一支优秀项目建设队伍。

  短短两天的行程,刘董事长实地考察了九江基地建设及生产运营情况,徒步走遍厂区的每个区域,围绕如何保证把九江基地建成示范工程,在现场给大家耐心指导。九江全体干部员工深切体会到刘董事长对九江基地的重托和期望,他对九江建设者的殷切关怀,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每个人。八千里路云和月,不忘初心再出发,九江基地的奋斗者们定会直面挑战,勇往直前,相信九江基地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心连心化肥公司董事长一行视察九江基地 心连心化肥公司董事长一行视
  5月12-13日,心连心公司董事长刘兴旭、生产管理中心副经

2018-05-14 15:12:27

作物如何根外追肥?作物根外追肥技术 作物如何根外追肥?作物根外
  作物根外追肥具有肥效快、利用率高、施用方便、效果显著

2018-05-14 15:08:19

大白菜如何施用钾肥?大白菜施用钾肥技术 大白菜如何施用钾肥?大白菜
  大白菜是一种喜钾作物,合理地施用钾肥,对于提升大白菜

2018-05-14 15:06:43

果树如何补充微肥?果树补充微肥技术 果树如何补充微肥?果树补充
  夏季到来,雨水增多,果树会因为缺乏中微量元素如钙、镁

2018-05-14 15:05:14

大棚蔬菜施肥需要注意什么?大棚蔬菜施肥注意事项 大棚蔬菜施肥需要注意什么?
  大棚蔬菜的施肥需要讲究科学的方式和方法,才能达到预期

2018-05-14 15:04:20

氮肥如何选?氮肥的选择方法 氮肥如何选?氮肥的选择方法
  氮肥是作物最重要的肥料之一,对作物的生长起着不可或缺

2018-05-14 15: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