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相信中化虾稻宝,用过才说好!
时间:2018-05-11 08:40:35      阅读数:

  5月10日,湖北分公司深入武汉市江夏区法泗街道走访虾稻宝零售商和种植大户。中化化肥江夏核心经销商周主任对于我们的实地采访表示欢迎,他说我们卖化肥的都是要讲良心讲信用,那些用了什么化肥产量上升300斤的虚假广告,我们是非常抵触的,中化一直以来都以事实说话。随后周主任带领我们拜访零售商并走访农田。

DSC_0085.jpg

  三合村的芦忠贤是一位精神爽朗的农民,拥有丰富种田和养虾经验同时也代卖农资产品。他说他卖化肥之前都是自己家里用一道,谁来买有疑问就直接去田里看效果,比口头直接说好多了。芦师傅十分热情,带领我们走访田间地头,他真诚的表示虾稻宝是真的好,青苔少了虾子也肥,面对镜头略显拘束的他此时侃侃而言,神采飞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一切!

DSC_0120.jpg

  庆丰村的周正德是退休的农村干部,思想开放,非常看好收益高的虾稻种植,也积极推动身边亲友种植。当地农民深受虚假化肥迫害,因此周伯伯很关注工商对于劣质化肥的名单公布。中化在当地无一起品质违规事件,所以很受欢迎,他说:“我相信中化,更相信虾稻宝肯定能创收!”。

  中化虾稻宝,水好稻好虾安全!我们宣传的基石就是农户赞同和认可,用品质说话,用事实说话,相信中化虾稻宝,用过才说好!

相信中化虾稻宝,用过才说好! 相信中化虾稻宝,用过才说好
  5月10日,湖北分公司深入武汉市江夏区法泗街道走访虾稻宝

2018-05-11 08:40:35

谋发展  聚思路  谈技术 谋发展 聚思路 谈技术
  
  
  2018中国绿色矿山建设高峰论坛5月10日在

2018-05-10 16:48:13

“化肥减量、农业提质”专题论坛暨“科学施肥百名专家联百县”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化肥减量、农业提质”专题
     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与金正大集团合作推进化

2018-05-10 16:40:19

樱桃采后如何施肥? 樱桃采后如何施肥?
  樱桃采后如何施肥   樱桃采果后马上开始花芽分化,整

2018-05-10 16:24:48

微生物肥料怎么施用? 微生物肥料怎么施用?
  微生物肥料施用注意事项   微生物肥料对土壤条件要求

2018-05-10 16:23:59

大蒜如何施用基肥? 大蒜如何施用基肥?
  大蒜如何施用基肥   大蒜基肥要以有机肥为主。有机肥

2018-05-10 16: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