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年会上领导的这席讲话,预示了新红日2018年度的奋发崛起
时间:2018-02-08 18:20:17      阅读数:

IMG_0962.jpg

 

      中国新型肥料网讯:

2月8日,沂蒙大地迎来立春后最阳光明媚的一天。

红日公司迎来与世纪阳光牵手后的最为盛大的一次年会。

世纪阳光和红日化工核心领导层与近600名干部职工共襄盛举。

1.jpg

 

2.jpg

 

IMG_0925.JPG

 

4.jpg

 

3.jpg

 

IMG_0933.JPG

 

世纪阳光集团董事局主席池文富、红日公司董事长池碧芬、红日公司总经理沈世捷、红日公司管委会副主任委员毛华银、红日公司党委书记卢俊华、红日公司工会主席李振浦以及集团江苏生产基地的领导悉数出席。
    在红日生产基地一曲坚实有力、豪迈热烈的《咱们工人有力量》之后,红日公司董事长池碧芬庄严的走向舞台致辞。池碧芬董事长首先指出,历经550个日夜的努力,红日公司已经由濒临绝境走向复苏,进而走向了今日的全面奋发。此言一出,全场掌声雷动。

IMG_0942.jpg

池碧芬董事长指出,一年多来,红日公司逐步脱离计划经济桎梏,主动走入市场,充分参与市场竞争,按照市场规律运作。目前,红日的生产团队已经成为江西生产基地最重要的生产管理骨干,是实现集团一个中心、两翼齐飞、三地呼应战略不可或缺的力量。

CB994BF6-FADA-4d71-AFD2-2ECFDE768FB2.jpg

 

7D8C8302-1E07-45c4-9269-1148DE1CE750.jpg

 

2017年度,随着红日责任制文化的深入人心,以及人才本地化和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理念的贯彻实施,红日公司各个岗位上优秀人员不断涌现。本次年会,红日公司一共表彰了优秀一级部门、优秀分公司、优秀班组等21个集体获奖,优秀员工、先进工作者、十佳销售精英、等100余名员工获得表彰。这些优秀的集体和个人在过去的一年中在管理、生产、营销、文化等多个方面起到了榜样带动作用,深度推动了红日公司的改革发展。

IMG_1006.jpg

 

IMG_1018.jpg

 

IMG_1023.jpg

 

IMG_1030.jpg

 

IMG_1036.jpg

 

IMG_1047.jpg

 

IMG_1061.jpg

 

IMG_1074.jpg

 

IMG_1090.jpg

 

IMG_1100.jpg

 

IMG_1107.jpg

 

IMG_1110.jpg

 

企业逢盛世,欢乐大家享。在表彰的过程中,红日公司及集团兄弟单位江苏公司、江西公司奉献了精彩的演出。同时,现场还在全体员工名单中,通过抽奖及微信互动的方式,产生200余名中奖员工,他们将分别获得精美的礼品,收获好礼物的同时也收获了美好的心情和一年的幸运。会议的最后,由红日公司销售团队带来的《众人划桨开大船》点燃了整个会场,铿锵有力的歌曲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也唱出了红日人内心的坚韧与不屈。

 

红日公司董事长池碧芬在坐席上挥动双手为合唱团打拍应和,这一幕让所有人为之动容,一个上下一心,凝心聚力的新红日在这样一次年会中绽放开来,她的美丽和光彩将会成为整个农资甚至农领域带来新的惊喜。正像红日公司董事长池碧芬在致辞中所言,现在的红日所处的环境是红日开阜以来最好的时段,我信相天不负红日,她将还会越来越好。


      展望2018年,红日已具备了起飞的条件,开局三个月,红日的经营数据和主要指标已经向人们展现即将喷薄而出的红日那令人期盼、令人向往的光彩。

IMG_1133.jpg

 

年会上领导的这席讲话,预示了新红日2018年度的奋发崛起 年会上领导的这席讲话,预示
中国新型肥料网讯:2月8日,沂蒙大地迎来立春后最阳光明媚的

2018-02-08 18:20:17

“中医农业”助力乡村振兴 “中医农业”助力乡村振兴
  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在我国“三农

2018-02-08 17:29:40

尿素价格涨跌 春节后将有定论 尿素价格涨跌 春节后将有定
  当下尿素企业基本预收完春节假期期间的订单,短期内未有

2018-02-08 17:12:13

打造粮肥联动跨国供应链 这两家企业出手了 打造粮肥联动跨国供应链 这两
  近日,云天化集团与上海鹏欣集团大康农业签署战略合作协

2018-02-08 15:19:52

年关将至,部分化肥产品降价吸单 年关将至,部分化肥产品降价
  磷酸一铵   临近春节下游采购意向不足  2月7日,国

2018-02-08 15:18:28

肥料需要几天会被植物吸收?影响肥料吸收的因素有哪些 肥料需要几天会被植物吸收?
  在植物生长周期内,植物根部无时不刻在进来水份养份的吸

2018-02-08 15: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