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金玛:做真正的脲甲醛肥料
时间:2018-01-12 16:13:47      阅读数:

   本报讯拥有350年历史的同仁堂有句古训: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金玛(烟台)肥料有限公司也有一条长期恪守的司训:不是脲甲醛,赔偿100万。近日,在山西阳曲召开的金玛客户答谢会上,金玛营销总监刘胜虎一席话掷地有声:金玛是一家年轻的企业,但我们有打造百年老店的志向,如果大家发现不是真正的脲甲醛肥料,金玛承担所有的法律和经济责任。

  脲甲醛肥料是全世界使用量最大、效果最好的缓释肥料之一,能够大幅降低肥料流失、提高养分利用率。作为一类具有较高科技含量的产品,对于经销商和普通农户而言,辨别脲甲醛肥料质量并不容易,而金玛的承诺让他们吃了定心丸。

  金玛成立于2007年,专注于脲甲醛缓释肥开发已有十年之久,建成了国内第一条年产10万吨脲甲醛缓释肥生产线。“做人、做事、做好肥。”刘胜虎说,“金玛在质量上从不敢有丝毫含糊,坚持采购优质的原料,在品质上精益求精,但金玛并不追求高额利润,价格在全国属于中等偏下。”

  金玛对品质的坚守,以及在此基础上做出的郑重承诺,赢得了农资经销商和农户的刮目相看和日益追捧。山西阳曲农资公司总经理王先斌、山西盂县农资公司总经理杨建社就是其中的亲历者。王先斌从事农资经营20年,从2017年开始代理金玛脲甲醛缓释肥,当初打动他的正是金玛的承诺。“我看中金玛,就是金玛的质量保障,事实证明,金玛承诺的事情一定能做到。”王先斌虽然仅合作一年,但因为产品效果出色,销量大大超出预期。与王先斌一样,杨建社也是第一年代理销售金玛脲甲醛缓释肥,之所以牵手金玛,看中的也是金玛公司在质量上的一诺千金。山西阳曲、盂县一带主产玉米,农户多年来惯于使用尿素、二铵等单质肥,不仅养分流失大,还会导致土壤板结,化肥越用越多,产量却不见提高。金玛脲甲醛缓释肥的出现,让农户终于感受到新型肥料背后的科技力量。阳曲县一位吴姓种植大户有2000亩耕地,当天她在会上抑制不住对金玛的感激之强:“以前用过很多化肥品牌,今年第一次上了金玛肥料,玉米亩增产100公斤,真是没想到!”

  事实上,不仅在山西,金玛脲甲醛缓释肥在北方大田作物区的表现,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和农户注意。据了解,金玛脲甲醛缓释肥在东北所有的积温带都已经做过对比示范,均取得显著效果。前不久,针对吉林品字玉米超高产播种模式这一专利技术,金玛推出专门研发的脲甲醛缓释肥,成为这一新的播种模式的标配产品。带着一颗匠心,像同仁堂一样坚守质量,年轻的金玛正在向着自己的梦想进发。

金玛:做真正的脲甲醛肥料 金玛:做真正的脲甲醛肥料
  本报讯拥有350年历史的同仁堂有句古训:炮制虽繁必不敢

2018-01-12 16:13:47

ICL新年在江苏推出首款新特肥 携手江苏嘉冠再造“鱼米之乡” ICL新年在江苏推出首款新特肥
  江苏自古以来就有“鱼米之乡”的美誉,物产丰

2018-01-12 16:13:01

2018年缺口较大跌价趋势还未结束 2018年缺口较大跌价趋势还未
  尿素价格一直保持坚挺,市场认为主要是环保限产和气荒造

2018-01-12 16:09:13

科研与产业近一点还是远一点 科研与产业近一点还是远一点
  科研与产业创新,究竟是“二元”的还是&ldqu

2018-01-12 16:05:58

2018年国内尿素市场或将实现产销平衡 2018年国内尿素市场或将实现
  2017年无论对于国内还是国际尿素市场来说,都是极为艰难

2018-01-12 16:05:30

湖南肥料企业瞅准有机肥开发商机 湖南肥料企业瞅准有机肥开发
  据湖南省土肥站监测,湖南农作物化肥使用量进入零增长状

2018-01-12 16: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