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ICL新年在江苏推出首款新特肥 携手江苏嘉冠再造“鱼米之乡”
时间:2018-01-12 16:13:01      阅读数:

   江苏自古以来就有“鱼米之乡”的美誉,物产丰富、品种多样,气候与水资源等条件,为当地农作物提供了得天独厚生产条件。省内的植被品种繁多,林木业、畜禽、鱼业发达,粮食、棉花、油料等农作物遍布全省。种植的林果、茶桑、花卉等品种260多个,蔬菜80多个品种类,并具有优良的品质与产量。

  如何在现代新农业、新思路、新模式、新发展形式下,将现代农业发展与现代农业服务这一新课题融入江苏经济发展当中,让江苏农业更具有市场竞争力,生产出更具特色、更安全高产的农副产品。

  

 

  江苏嘉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1月8日上午8点30分,在南京举办了一场国际领先的新型肥料技术分享会。来自江苏省无锡、常州、徐州、苏州、盐城、宜兴、连云港等地区的农资经销商、分销商、种植大户齐聚南京,共同分享了来以色列化工集团的特种肥料示范交流会。

  

 

  江苏嘉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士伟先生首先发言,欢迎ICL亚太区经理Eric先生、中国区销售经理刘军先生,感谢来自江苏省各地的经销商及种植大户朋友。他说,今天近百位奋斗在各地农业第一线的朋友来到南京,共同研究、探讨、分享ICL特种肥料在各地区、各作物上的示范经验和体会,并可以亲自聆听来自以色列化工集团Eric先生的对ICL情况的演讲,相信大家对ICL特种肥料会有更深入的了解。江苏嘉冠致力携手农资经销商朋友、种植户朋友,将全球顶尖的农业新产品推介给大家,让我国的农业健康稳步的发展。

  江苏嘉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为农的经营理念,实实在在地服务于农业,在农资经销商及各种植大户的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所以先后有多家国际国内知名公司与我们合作,公司也得到了长足、稳定的发展。

  

 

  ICL亚太区经理Eric先生在会上介绍了以色列本土资源优势,ICL数十年的发展史,以及公司在各种肥料、特别是在特种肥料方面技术研发、精细生产上的领先技术与经验,并讲述了ICL特种肥料为全球农业发展起到的作用。

  以色列化工集团(ICL)是以色列最大的化工企业,也是全球著名化工公司之一,其经营范围涉及特种肥料研发、高分子化学研究与应用、新能源研发等方面,公司历经数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全球先进的特种肥料专业供应商。

  ICL在土壤研究、水肥一体化及植物营养方面,针对不同作物不同阶段生理生长习性提供相关的全营养方案,并在现代化农业发展中,运用微生物菌类及对微灌等智慧农业领域的新技术,使现代农业产业链延伸与发展,做到了节水、减肥、增效、提质的作用。

  

 

  会议前日,我拜访了ICL中国区经销经理刘军先生,他对国内农业的了解,对江苏农业的发展有着独到的见解。

  他说,ICL是世界最大的特种肥料生产企业之一,这次,ICL与江苏嘉冠合作我充满着希望,嘉冠公司的农业服务团队是一支专业的服务队伍,而ICL的特肥产品又正符合了江苏省的多种种植结构。

  此次首推出“易迈施”、“茂培”两品牌系列产品,包括“易迈施”大颗料缓释微肥、控释肥、水溶肥,“茂培”0-45-45磷钾。前期,我们与江苏嘉冠的团队人员做了大量的田间试验,我们的产品在水稻、桃树、草莓、蕃茄、西瓜等作物示范中表现良好,效果是明显的。我们的产品中富含的钙、镁、硫和硼、铁、锌、锰、钼等多种微量元素,并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使肥料长效释放养分的模式,促进了作物对养分的吸收,在农作物整个生育期持续供应养分,提高了作物的产量与品质,提高了农作物的抗病性和抗旱性等。

  会议最后由种植户和经销商代表分享使用“易迈施”、“茂培”的感想,以及产品在作物上表现。

  

 

  ICL亚太区经理Fric先生、ICL中国区经销经理刘军先生为示范种植户和优秀经销商颁奖。

ICL新年在江苏推出首款新特肥 携手江苏嘉冠再造“鱼米之乡” ICL新年在江苏推出首款新特肥
  江苏自古以来就有“鱼米之乡”的美誉,物产丰

2018-01-12 16:13:01

2018年缺口较大跌价趋势还未结束 2018年缺口较大跌价趋势还未
  尿素价格一直保持坚挺,市场认为主要是环保限产和气荒造

2018-01-12 16:09:13

科研与产业近一点还是远一点 科研与产业近一点还是远一点
  科研与产业创新,究竟是“二元”的还是&ldqu

2018-01-12 16:05:58

2018年国内尿素市场或将实现产销平衡 2018年国内尿素市场或将实现
  2017年无论对于国内还是国际尿素市场来说,都是极为艰难

2018-01-12 16:05:30

湖南肥料企业瞅准有机肥开发商机 湖南肥料企业瞅准有机肥开发
  据湖南省土肥站监测,湖南农作物化肥使用量进入零增长状

2018-01-12 16:04:05

停止接单了!今年物流提前十天停运,春节备肥赶紧的! 停止接单了!今年物流提前十
  “什么?物流停止接单了?我还没开始春节备肥怎么办

2018-01-12 16: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