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半月访问量10W+!“智慧农业专列”为何会有如此大魅力?
时间:2018-04-17 15:14:59      阅读数:

  

微信图片_20180417151451.jpg

 

  锄禾网北京现场报道:

  截至目前,锄禾网网站“农业科技成果直通车(智慧农业专列第二场)”专题投票平台访问量突破10万人次,线上线下报名企业超过百家,征集科技成果近百个。这仅距投票平台上线不足半月时间。

  无独有偶,早在2017年“农业科技成果直通车(首场)”举行前夕,其专题投票平台访问量也在短时间内突破10万人次,并得到与会单位和企业代表的一致高度好评。

  

微信图片_20180417151503.jpg

 

  为何“农业科技直通车”会受到如此多的企业、科研院所及投融资机构的青睐?

  据了解,“农业科技成果直通车”作为科技部火炬中心为促进科技成果与产业需求精准对接而举办的全国性、大型科技成果转化系列对接活动。

  此次,“农业科技成果直通车(第二场)”2018智慧农业成果技术交流大会暨投融资对接会是在科技部火炬中心指导下,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农业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三产融合发展委员会、华文文化传媒集团、湖北未来家园高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农智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以及国内中国科研院校协办,2018年5月5日将在北京中国农业科学院隆重开幕。锄禾网与中国新型肥料网指定为此项目的专属推广平台。

  大会旨在搭建技术与产业的精准对接与交流平台,为涉农企业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提供技术、人才供给,探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具备核心技术项目融资新机制和新模式。

  近年来,中央一号文件连续十五年聚焦三农,特别是十九大报告和2018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继续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今后的核心工作,一时间,智慧农业与农业供给侧改革、生态农业、绿色农业、三产融合、农业电商成为大众关注的热词之一。

  有关智慧农业发展的科技成果也在全国遍地开花,但有些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可能拥有好的项目,但苦于没有资金支持,迟迟不能转化为生产力。针对行业现在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主办方为双方搭建精准对接的平台,项目所有企业单位可以面对面与阿里巴巴、京东、宽带资本、北京银行等数十家权威投资金融机构精准对接。

  同时,对于很多企业缺乏与行业大咖亲密交流洽谈合作机会的情况,主办方邀请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湖北省农业科学院、湖南省农业科学院、青海省农业科学院、中国绿色食品协会、国家智慧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联盟、北京智慧农业物联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等近百余家国内顶级研究机构和科技创新肥料企业,与参会代表共同探讨智慧农业发展的新方向与新技术。

  此外,如果您想了解,十九大之以及全国两会后国家对农业及智慧农业的政策走向如何?智慧农业未来发展趋势?等……您可以找到汪懋华、陈学庚、孙九林、周成虎、赵春江、张志宏、王小兵、郭作玉、陈立平、杨信廷、许世卫、高万林、李道亮、吴文斌、王道龙、杨信廷、张树清、高祥照等数十位国内顶尖专家,为您更精确,更全面、更精准解读国家政策及智慧农业前沿趋势。

  从农业部到农科院、中科院再到各省农科院;从中农大、到各省农大,再到各科研机构;从政府主管到首席专家再到知名教授专家,以及权威投融资机构、行业名企,如此的阵容,所带来的政策与趋势、项目与资金、技术与产品、市场与发展的机遇价值已不可言喻!

  与此同时,主办方表示,项目征集截止时间为4月20日,在此诚邀有志于智慧农业企业、设备配套单位,高校、科研院所及政府主管部门,经销商和种植大户,投资机构以及所有致力于智慧农业发展的同仁参加会议,共同推动我国智慧农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此外,大会期间,服务全国农业及农业投入品行业的知名权威平台锄禾网也将联合中国新型肥料网、农资导报等国内行业知名平台媒体对此次大会给予全程关注和深度报道传播。

 

  相关链接

  中国新型肥料网

  

微信图片_20180417151524.jpg

 

  中国新型肥料网(cnfert.com)是中国新型肥料行业第一网络媒体平台,拥有10万+的精准用户,覆盖肥料行业整个产业链,为用户提供最新的行业资讯、价格行情、产品动态、政策法规、前沿技术、人才信息、专家指导等内容,引领肥料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锄禾网

  微信图片_20180417151529.jpg

 

  锄禾网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领先的现代农业综合服务平台,立足中国农业科学院,致力于建设安全生产与供应模式,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

半月访问量10W+!“智慧农业专列”为何会有如此大魅力? 半月访问量10W+!“智慧农业
  
  锄禾网北京现场报道:  截至目前,锄禾网网站&

2018-04-17 15:14:59

标准可期 规范在即,生物刺激素行业即将迈出历史性一步 标准可期 规范在即,生物刺激
  在我国,生物刺激素在大多数肥料界人士的眼中一直是个神

2018-04-17 14:43:54

4月17日各地区尿素主流出厂报价 4月17日各地区尿素主流出厂报
  今日国内尿素市场价格继续上涨,市场交投氛围持续升温,

2018-04-17 11:52:50

出征内蒙,万亩盐碱地大改良,硅谷肥业挑大梁 出征内蒙,万亩盐碱地大改良
  中国新型肥料网独家报道:   2018年4月16日,内蒙古巴

2018-04-17 11:19:06

2018年4月17日:国内钾肥(氯化钾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8年4月17日:国内钾肥(氯
  国内钾肥市场相对稳定,暂时未有较大的变动,边贸四月份

2018-04-17 08:46:03

2018年4月17日:国内复合肥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8年4月17日:国内复合肥价
  2018年4月17日:国内复合肥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复合肥市

2018-04-17 08: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