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出征内蒙,万亩盐碱地大改良,硅谷肥业挑大梁
时间:2018-04-17 11:19:06      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独家报道:

  2018年4月16日,内蒙古巴彦淖五原县五万亩改盐增草兴牧工程硅谷肥料赠送仪式在五原县隆重举行。五原县农牧局副局长李二珍、五原县农技推广中心主任靳存旺、河北硅谷肥业内蒙古负责人李军卫、河北硅谷肥业技术顾问张俊凯以及工程项目部的工作人员和自工程项目区域的农业机构、用户参加了仪式。仪式上硅谷肥业向内蒙古巴彦淖五原县五万亩改盐增草兴牧工程(以下简称改盐增草工程)赠送硅谷有机硅治理盐碱土壤调理剂12000袋。同时此次仪式上,河北硅谷肥业还与当地政府签署了改盐增草工程政企合作协议,这也意味着河北硅谷肥业在土壤改良的道路上再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仪式由五原县农技推广中心主任靳存旺主持,国内知名品牌策划机构华文传媒策略支持。

  

出征内蒙,万亩盐碱地大改良,硅谷肥业挑大梁349.png

 

  据了解,河北硅谷肥业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治理土壤的板结化、盐渍化、酸化、重金属污染等问题,并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并与2018年1月23日,与农业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签订了开展耕地土壤培肥改良与治理修复战略合作。河北硅谷肥业董事长宋福如更是亲自前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和五原县进行了深入调研,并亲自带领团队制定出针对性的改盐增草治理方案。河北硅谷肥业常务副总张鸿君前后数次与当地政府主管部门及改盐增草工程项目部进行了实际性深入沟通,夯实了合作的有效落地执行。

  

出征内蒙,万亩盐碱地大改良,硅谷肥业挑大梁577.png

 

  五原县农技推广中心主任靳存旺主持仪式

  

出征内蒙,万亩盐碱地大改良,硅谷肥业挑大梁598.png

 

  五原县农牧业局副局长李二珍

  仪式上,五原县农牧业局副局长李二珍表示,5万亩改盐增草兴牧工程示范项目与中国农学院、内蒙古土肥站、河北硅谷农业科学研究院等多家科研院所合作,针对不同盐碱化耕地治理集成了五位一体、上膜下秸、暗管排盐等多种改良技术模式,同时也积极探索全国范围内引进像河北硅谷肥业等经济发展中坚力量的实力企业加入到整体运营中来。以河北硅谷肥业为例,通过实践证明,使用有机硅治理盐碱土壤活性剂,有机质较播种前提高了270克,纯盐比播种前每千克下降1.5克,改良提质效果明显,仅2017年全市治理有机硅改良盐碱化耕地的面积达445亩以上。

  

出征内蒙,万亩盐碱地大改良,硅谷肥业挑大梁871.png

 

  河北硅谷肥业内蒙古负责人李军卫

  仪式开始后,河北硅谷肥业内蒙古负责人李军卫代表河北硅谷肥业与五原县农牧局签署了政企合作协议。同时在现场向改盐增草工程赠送硅谷有机硅治理盐碱土壤调理剂12000袋。此次合作与产品赠送,体现了河北硅谷肥业在乡村振兴新时代下的创业创新责任,同时感受到了硅谷公司董事长宋福如这个民营企业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的大爱精神,一个中国特色农民勇于创造中国农业革命的信心和决心。

  

出征内蒙,万亩盐碱地大改良,硅谷肥业挑大梁1072.png

 

  签署“改盐增草(饲)兴牧”工程项目政企合作协议

  

出征内蒙,万亩盐碱地大改良,硅谷肥业挑大梁1098.png

 

  河北硅谷肥业现场向改盐增草工程赠送硅谷有机硅治理盐碱土壤调理剂12000袋

  据了解,五原县将通过实施“改盐增草(饲)兴牧”示范项目,集成盐碱地改良技术路径,总结出可推广可复制盐碱化耕地综合治理技术模式,达到耕地增加、地力提升、农民增收、产业发展、生态修复、一二三产深度融合、最终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区,造福人民。为全区乃至整个北方地区大面积实施改盐增草兴牧工程,乡村振兴建设,积累经验,做出示范。

出征内蒙,万亩盐碱地大改良,硅谷肥业挑大梁 出征内蒙,万亩盐碱地大改良
  中国新型肥料网独家报道:   2018年4月16日,内蒙古巴

2018-04-17 11:19:06

2018年4月17日:国内钾肥(氯化钾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8年4月17日:国内钾肥(氯
  国内钾肥市场相对稳定,暂时未有较大的变动,边贸四月份

2018-04-17 08:46:03

2018年4月17日:国内复合肥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8年4月17日:国内复合肥价
  2018年4月17日:国内复合肥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复合肥市

2018-04-17 08:44:59

2018年4月17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8年4月17日:国内尿素价格
  2018年4月17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尿素行

2018-04-17 08:42:56

土壤改良再添新科技,国际前沿技术“点石成肥” 土壤改良再添新科技,国际前
  伴随着我国土壤问题的日趋严峻,粮食安全和土壤修复已受

2018-04-16 16:22:45

经销商抛货心态较强,二铵销售均有不同程度的倒挂现象 经销商抛货心态较强,二铵销
  随着时间的推移,春季各地化肥基层市场逐步进入旺季,春

2018-04-16 16: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