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农资店这样做,生意想不好都不行!
时间:2018-05-25 17:18:35      阅读数:

   1、把好产品质量关

  农资经销店要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商品、残次品,注意先进先出,随时检查商品出厂日期和保质期,防止出现过期产品。保持商品外观清洁,以高质量赢得消费者信赖。

 

  2、重信誉

  “民无信不立”,诚信已经成为经商基本原则,但不少商家为眼前蝇头小利,不惜出尔反尔,损害顾客利益,失去信赖,“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最后商店门可罗雀,只好关门大吉。纵观每个旺铺,都是讲信誉、重承诺。没有信誉作保证,既使摆出“亏本大甩卖”的阵势,消费者也不会领情。

 

  3、服务要好

  许多农资经销店以为仅将一瓶高质量农药卖给消费者就万事大吉,其实还远远不够,农资经销店应该将服务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解决如何帮顾客选一套最适合的农资产品,如何招募拥有专业知识的营业员,怎样才能让顾客享受最优质的服务等问题。

  需要对营业人员进行素质培训,学习基本销售礼仪、动作语言、柜台促销艺术、消费心理、市场营销等课程,提高营业员素质;制定相对完善的服务规范,尽可能使服务规范化;营业员要学会通过对顾客及同行人员的着装、气质、说话的口气等判断其身份、个性特点和购买角色,进而选择恰当语言与之沟通;注意劝购语气和用词。说话不能太多、太快或漫不经心,要委婉得体,给出合理建议后,让顾客自己拿主意。

 

  4、突出产品特色

  没有特色就不会给顾客留下鲜明印象,有些农资经销店营业面积本来就不大,商品却琳琅满目,单件数量少,缺乏产品深度,产品组合少,满足不了顾客需求。

  其实,门店商品并不一定非常全面,只有更好满足顾客需求,才能赢得青睐,专卖店成功便在于此。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突出店面特色,除产品特色外,不少农资经销店纷纷推出技术特色,也能吸引不少顾客。

  (本文章来自网络,感谢作者,分享好文章。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删除。)

农资店这样做,生意想不好都不行! 农资店这样做,生意想不好都
  1、把好产品质量关   农资经销店要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商

2018-05-25 17:18:35

土豆如何施用钾肥?土豆施用钾肥技术 土豆如何施用钾肥?土豆施用
  土豆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种蔬菜,对于种植土豆的朋友来说

2018-05-25 17:06:38

夏季梨树如何追肥?夏季梨树追肥技术 夏季梨树如何追肥?夏季梨树
  追肥:在梨树花芽分化前,追施一次以磷、钾为主,氮素为

2018-05-25 17:05:39

葡萄施肥有哪些误区?葡萄施肥常见的误区 葡萄施肥有哪些误区?葡萄施
  葡萄树新根还没长出来就施肥   在新根长出前施入过多

2018-05-25 17:03:06

莲藕施肥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莲藕施肥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莲藕是大家非常喜欢吃的蔬菜,富含多种营养。在莲藕的种

2018-05-25 17:01:30

早施磷肥可预防玉米红苗 早施磷肥可预防玉米红苗
  玉米发生红苗的原因有很多,主要由以下4个原因造成:一

2018-05-25 17: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