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推动11项团体标准立项
时间:2020-04-11 16:25:40      阅读数:

   各有关单位: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团体标准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根据《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经申请立项单位汇报、标工委审议,共有11项团体标准被列入2020年第一批制定计划(见附件)。

  请项目牵头单位成立标准起草工作组并召开项目启动会,明确任务分工,确保按期完成标准的编制工作。工作组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加强组织协调,达成行业内广泛认识,严把质量关,确保本标准的适用性和有效性。

  同时欢迎与本标准有关的生产企业、技术单位、科研机构、使用和管理单位、认证检测机构、市场营销公司等单位加入标准的起草制定工作,有意参与标准起草制定工作的请与中国氮肥工业协会联系。

  标准项目在执行过程中有关问题,请及时与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标工委联系。

  联 系 人:

  王亚楠 010-62012905、15117951089

  邮 箱:dfxhjsb@163.com

  二?二?年四月七日

  附件:团体标准制定计划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推动11项团体标准立项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推动11项团
  各有关单位: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团

2020-04-11 16:25:40

尿素开工负荷率上升至8成左右,库存年后首增 尿素开工负荷率上升至8成左右
  本周,国内尿素开工负荷率上升至8成左右,周度尿素产量

2020-04-11 16:24:24

尿素又在涨价的边缘试探,这波能坚持多久? 尿素又在涨价的边缘试探,这
  本周国内尿素市场延续稳中小涨走势,市场交投氛围尚可,

2020-04-11 16:23:41

尿素价格出现10-20元/吨的反弹,复合肥行情仍然比较稳定 尿素价格出现10-20元/吨的反
  4月中旬,化肥行情仍有波澜,尤其是尿素价格出现反弹,

2020-04-11 16:22:51

尿素价格便开始出现反弹,真的是印标撬动的? 尿素价格便开始出现反弹,真
  4月8日,尿素市场行情迎来反弹迹象,主要体现在山东、河

2020-04-11 16:22:12

复合肥市场不乐观情绪继续增加,部分高端产品价格回落 复合肥市场不乐观情绪继续增
  清明回来,复合肥市场不乐观情绪继续增加,虽企业价格面

2020-04-11 16: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