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液体水溶肥和颗粒水溶肥两者的作用如何
时间:2018-10-18 16:22:54      阅读数:

   目前市面上的水溶肥分为颗粒水溶肥和液体水溶肥,两者同样含有大量元素、中微量元素、氨基酸、腐植酸等有效养分。那么,在选择水溶肥过程中,您会选择什么产品呢?是颗粒水溶肥?还是液体水溶肥呢?颗粒水溶肥与液体水溶肥的作用是什么呢?

  颗粒水溶肥含有主要成分为氮、磷、钾、铁、锰、锌、铜、钙、镁、钼、硼等含有氨基酸、腐植酸有效养分。颗粒水溶肥在使用过程中需要自行配水稀释溶解,一般施肥方式采用叶面喷施、滴灌、随水冲施方式施肥,通过在作物生长前、中、后都可合理施肥,促进作物健康生长,减少病害等发生,提高作物产量。

  液体水溶肥含有成分同颗粒水溶肥成分类似,主要存在形态不同,呈液态存在。多以叶面喷施为主,通过补充作物微量元素成分、减少因营养不良造成畸形,发育不全等现象,增加品质。液体水溶肥促根、壮苗、膨果液体肥,在经济果蔬上应用效果显着。

液体水溶肥和颗粒水溶肥两者的作用如何 液体水溶肥和颗粒水溶肥两者
  目前市面上的水溶肥分为颗粒水溶肥和液体水溶肥,两者同

2018-10-18 16:22:54

有机肥优劣的分辨方法 有机肥优劣的分辨方法
  有机肥是农家肥?不不不,这个想法太片面了,目前市场上

2018-10-18 16:22:04

蔬菜如何选择叶面肥,喷施蔬菜叶面肥的注意事项 蔬菜如何选择叶面肥,喷施蔬
  蔬菜叶面肥可及时补充蔬菜生长过程中所缺的营养需求,蔬

2018-10-18 16:21:18

2018年氮肥行业营销工作会暨化肥减量增效技术与产品交流会在江西南昌召开 2018年氮肥行业营销工作会暨
  10月15日~16日,由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主办的2018年氮肥行

2018-10-18 16:15:22

8家化肥上市企业公布业绩公告,有人欢喜有人忧 8家化肥上市企业公布业绩公告
  企业的业绩,不但可以反映企业的经济走势,还能反映出农

2018-10-18 15:51:41

十三五期间我国微生物肥产量预计将翻番达3000万吨 十三五期间我国微生物肥产量
  “当前土壤质量健康和农产品安全问题决定了我国比

2018-10-18 15:50:53